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希箭卫浴是几线品牌 卫浴选购方法有哪些
【信息时间: 2019-12-23 10:56:53   阅读次数: 】【字号

 每一个房子中都有卫生间,有卫生间在装修的时候就需要安装卫浴产品。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在挑选卫浴的时候,都会选择质量好,档次高的大品牌,感觉这样会更有档次。不过现在的卫浴产品那么多,有的人就不知道卫浴选购的具体方法是什么?其实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很重要。希箭卫浴大家知道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希箭卫浴几线品牌?质量怎么样呢?同时也来介绍下卫浴选购方法有哪些?


希箭卫浴是几线品牌

希箭卫浴是一线品牌,这个品牌的卫浴不管是质量还是款式都是非常的好,用过的消费者都给予很高的评价,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卫浴品牌。

1.希箭卫浴是瑞士品牌,创建于1961年。希箭卫浴它承载着的是每个家庭幸福、高品质生活的使命,并赋予产品生命,可如情人一样冷暖知心。

2.希箭卫浴是在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它把总部设在长沙,在广东中山投厂,并把精益求精、严谨精细的精神传承于此,也传播着瑞士精品的卫浴品质。

3.在2013年希箭卫浴加入电扇,以HOROW品牌理念,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让更多消费者能享受到精致的卫浴品质。

4.从阅读以上几点内容就可以得知,希箭卫浴不仅是一线品牌,还是一家有着丰富的经验的国外知名企业,是值得大家信任的品牌。


卫浴选购方法有哪些

1.第一步“看”:如何看呢?消费者可选在光线最强的地方,从卫浴产品的侧面去仔细观察它的表面反光,看有没有砂眼和麻点,有的话是多还是少。一般来说产品质量好的釉面施工的工艺是最高的,在强光下反射性很好,不会有砂眼和麻点,从而让视觉效果也变得很好。

2.第二步“摸”:抚摸卫浴产品的表面,也是为了知道其釉面施工的工艺,并感觉下是否平整细腻,背面是否有感觉沙沙”的细微摩擦。

3.第三步“听”:听,只需轻轻的用手敲击卫浴产品表面,正常好的陶瓷材质被敲击之后,会发出很去清脆的声音。

4.第四步“比”:这一步是了解卫浴产品的吸水率,建议是吸水率越低的越好,这样代表它的产品密度就会越高。如果产品吸水率过高,很容易吸收过多的水分,导致陶瓷会膨胀,导致陶瓷表面的釉面会因膨胀而龟裂,特别是坐便器,它会吸入污水,等时间长了就会散发异味,难以去除。

希箭卫浴是几线品牌?希箭卫浴是属于一线品牌,该品牌的卫浴质量很有保障,而且款式也比较多,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大品牌。卫浴选购方法有哪些?现在的卫浴产品质量好坏都有,在购买卫浴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多掌握一些卫浴选购技巧,这样在购买的时候才不会被销售人员忽悠,买了后悔的卫浴产品。

 


惠达卫浴:聚焦主业发展 上调目标价至14元/股 惠达卫浴(603385)焦化厂出售完成,预计四季度业绩靓丽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