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健康新生活从卫浴开始,智能的更人性化……
【信息时间: 2020-01-26 00: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传统的卫浴间只能满足我们身体清洁的需求,而在全新的卫浴空间里,各个产品不只是冰冷的物品,也不是单独的物件,它们会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卫浴空间,就像好多产品在身边陪伴一样。真正做到“了解自己关心家人”。


在网络通畅的情况下,魔镜可以语音对话,内置AI智能语音助手,你只要发出指令,魔镜就帮你实现。从选播音乐、看视频、读新闻能实现全语音控制。包括天气状况、路况信息、日程安排、穿衣指数提醒等生活服务信息提醒。信息娱乐两不误。


魔镜连接健康一体机,健康数据都会在魔镜上面显示。

 

坐式淋浴器最体贴的地方就是关爱老人小孩和孕妇,坐着淋浴,解决普通淋浴需要长时间站立的体力消耗问题。避免浴缸占用空间。抬起扶手,调节到自己喜欢的高度,水雾覆盖全身,享受被水雾包裹的感觉。

 

全新卫浴空间,让生活变得人性化、有温度,创造健康、安心的生活方式。

 


意大利卫浴品牌Inda的经典设计,从浴室的模块集成开始! 惠达卫浴捐赠200万元物资驰援武汉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