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海鸥住工:向湖北孝感“小汤山”医院项目捐赠一批整装卫浴产品
【信息时间: 2020-01-31 23:24:13   阅读次数: 】【字号

 证券时报e公司讯,记者从海鸥住工获悉,公司得知湖北孝感已正式启动微型“小汤山”模式医院建设后,决定为其捐赠一批整裝卫浴产品,目前已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货到现场即可安装。此前公司已为河南版“小汤山医院”的建设捐赠装配式整装卫浴等产品,公司目前还在持续关注其他地区医院的相关需求情况。

 


惠达卫浴捐赠200万元物资驰援武汉 隔疫,不隔爱 | 恒洁开通“恒洁在线-卫浴24小时远程排忧服务”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