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花洒套装哪个牌子的好之浪鲸卫浴智能恒温淋浴花洒套装试用测评
【信息时间: 2020-02-27 19:32:35   阅读次数: 】【字号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智能家居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节能、环保是我们的发展理念。太阳能热水器的出现,走进了千家万户,利用太阳能加热水,环保无害,有阳光就有热水,但太阳能热水器有一弊端,夏天太阳大的时候,热水会加热到99℃。如果使用传统的沐浴设备,家里的老人小孩若操作不当,一不小心就会发生烫伤的危险,后果不堪设想。恒温淋浴花洒出现,恰好弥补了太阳能热水器的缺陷,通过内部的智能控温部件,把高温的热水和冷水调节后控制在一个安全的水温下,保证使用时水温在安全的范围内。市面上恒温淋浴花洒很多,质量和档次差别好大,有的根本达不到精准控温的要求,有的不耐用等等。本次体验的是浪鲸卫浴智能恒温淋浴花洒套装EFT13001,40℃智能恒温锁定、空气能增压、防烫设计、精铜材质、智能控温、富氧温水,将会给我们带上前所有的淋浴体验。

 

恒温设计,安全防烫。浪鲸卫浴智能恒温淋浴花洒套装EFT13001控制主体精工制作,弧形的上浮设计,中间为LOGO,高端上档次。左边调节阀是水温控制,右边调节阀是出水方式和水流速度的控制。水温调节阀通过内部的恒温阀芯,在很短的时间内自动平衡冷水和热水的水压,以保持出水温度的稳定,完全不需要进行人工调节。在热天突然停水时,便会自动关闭,很好地避免了因停水而造成出水温度过高造成使用人的烫伤和不适。


雨淋沐浴,柔肤SPA。浪鲸卫浴智能恒温淋浴花洒套装EFT13001硕大的顶端花洒,260X190㎜的长方形设计,110个出水喷嘴,富氧的雨淋水、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沐浴。


细节之处,彰显品质。浪鲸卫浴智能恒温淋浴花洒套装EFT13001主体部件为一体铸造,安全耐用,电镀工艺,抗氧化强,使用恒久。控制主体用料十足、精铜材质、精工制作,进水口内外两个滤网,有效地去除杂质,保护内部阀蕊,使用时间长。


外包装是梯形纸箱,很有特色。内部为专用泡沫棉,打开包装,零部件都稳稳妥妥的,各大部件都套上棉纸袋;配件装在小盒子,说明书、质量保证书、合格证一样不少,还特别赠送过滤胶圈和小工具。


由于家里原先有热水和冷水的接口,所以安装起来十分简单,整体设计,美观大方,装在哪里都是一件艺术品。控制阀跟顶端花洒的距离在70-110㎝这间可以自由调节,满足不高的身高。


左边调节阀是水温控制,40℃时,小按钮凸起锁定,只有按下小按钮,才能逆时针旋转,这时水温逐渐增高;反而顺时针旋转,水温逐渐变冷;调节阀旋转时,非常顺滑,水温变化稳定,安全呵护全家。右边调节阀是出水方式和水流大小的控制,按下锁定按钮,便可在龙头水、顶端花洒、手持花洒这三种出水模式中循环切换和调节水流大小,满足不同的沐浴需求。


手持花洒连接软管总长度为175㎝,40个小喷嘴和6个按摩大喷嘴,三种模式出水设计。按下切换按键,在瀑布水、雨淋水、按摩水三种中自由切换,一次淋浴,多种体验。


顶端花洒,富氧温水,亲肤舒爽。空气能增压技术,增大水流与氧气的完美结合,畅爽淋浴。体验中,仿佛置身于热带雨林,任由轻柔的雨水冲刷着身体,淋漓尽致,一天的工作劳累,变得无影无踪。


优点:1.40℃智能恒温锁定,安全沐浴,呵护全家; 2.长方形顶端花洒、三档式手持花洒、瀑布式龙头下出水; 3.精铜铸造,精工制作,安全耐用,高端上档次; 4.空气能增压,富氧温水,亲肤舒爽。 5.雨淋沐浴,畅爽体验。

缺点:浪鲸卫浴智能恒温淋浴花洒套装EFT13001售价为1200多元,性价比高,对于使用太阳能或空气能的家庭非常实用,安全沐浴,不容忽视,值得推荐。体验时间不长,目前还没有发现什么缺点。

 


日本3-9㎡卫浴间9款布局,被万人膜拜!利用率高不说,设计还人性 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出席人民网金台圆桌会议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