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国内卫浴行业有何发展趋势 让Mirable秘乐波来告诉你
【信息时间: 2020-03-11 11:55:32   阅读次数: 】【字号

 随着国内房地产市场的稳健发展,我国卫浴行业作为一个细分市场也迎来了新的契机和机遇。来自日本的著名卫浴品牌Mirable秘乐波拥有高科技美容花洒产品,2019年来进入中国市场便大受市场欢迎。Mirable秘乐波特为您分享中国卫浴行业发展几大趋势。

 

高品质时代来临

当前,尽管国内经济增速放缓,但中国经济发展仍具有较强的韧性,在世界各主要经济体中仍处于中高速发展,增速位居世界首位。伴随着国内90后等新一代年轻群体崛起,在消费升级带动下,国内大众对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时代来临。表现在日常生活家居上,民众对优质的家居用品的需求,伴随着可支配收入增加和品质品牌消费理念而不断提升。

节能环保需求强烈

在品质和品牌消费需求带动下,人们对自身的健康、环保、安全等需求更加注重,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和生活方式成为大众的共同追求和潮流趋向,这也是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体现,也符合当今世界发展潮流。

智慧家居产品是趋势

随着当今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5G技术等智能科技迅猛发展,国内家居也进入了万物互联的智能化新时代。在先进科技支撑和互联网等技术带动下,国内卫浴产品也越来越向智慧家居方向发展。科技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生活,更加便捷大致生活,提升民众智能服务体验。

Mirable秘乐波花洒是日本株式会社科学公司在日本研发成功被大受欢迎,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Mirable秘乐波花洒是日本的黑科技,代表了国内卫浴行业的发展趋势。

 

首先,它定位美容花洒,具有美容保湿等功效,能满足现代消费者高品质生活需求。Mirable秘乐波喷无需美容液,依托喷出的超细气泡热水能去除皮毛孔中的污垢、杂质、肌肤深层霉素、化妆品残留物、细胞代谢废物,使皮肤变得健康光滑。据称Mirable秘乐波花洒喷雾模式下,喷出的1立方厘米水里就有1400万个气泡。同时,它还具有皮肤保湿功能。使用秘乐波花洒时,肌肤含水量提升约8%。正是因为这两大核心功能,Mirable秘乐波花洒尤为深受年轻女性用户青睐。

其次,它体现节能环保理念。Mirable秘乐波直流模式能成功节省15%的水量,喷雾模式则能节省高达60%的水量。如此节水,焉能不受大家喜爱?

最后,它也体现智能化发展趋势。Mirable秘乐波能根据用户距离远近而自动调节水温。比如靠近花洒的时候,水温会高一点;远离花洒的时候,温度会低一点。洗澡后,身体仍是热乎乎的,可以舒舒服服睡个安稳觉。未来随着智能家居和物联网发展,将有望接入智能家居系统,让大众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展望未来,Mirable秘乐波花洒信心满满。它将在智能科技引领下,不断提升和优化服务,让科技更好改变人们生活,发挥更强大的业界引领作用。

 


卫浴市场今年流行什么产品?卫浴大佬新品大赏析 卫浴商标申请属于多少类的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