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惠达卫浴:简单五步,帮你快速挑选美观实用淋浴房!
【信息时间: 2020-04-06 22:51: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们都知道,淋浴房作为空间优化师,已经成为家庭浴室的标配。但同样是淋浴房,为什么别人家的用了十几二十年仍能崭新如初,看着还能再战十几年,而自己家的还没几年就发霉泛黄,甚至渗水藏污,还总担心会出事?


在挑选淋浴房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细节,才能避免再次掉坑?惠达君为您分享五个要点,帮您快速选购心仪的淋浴房。

要防水:干湿分离,滴水不漏

淋浴房的首要功用,就是干湿分离。想做到这点,首看淋浴房选用的胶条和磁条。

传统淋浴房在玻璃交界处都以PVC胶条作为缓冲及防水密封,然而这种材质使用几年后会变软发黄,防水性能变差,同时也会释放微量有害物质,影响健康。


惠达淋浴房,以HJS5001系列为例,采用了抗氧化胶条、磁条+定制挡水边+石基密封三重密封设计,并在底面导轨应用了斜切设计,可以加速水花回流,防止溢出。惠达淋浴房采用的胶条,是通过CTS环保监测的,抗氧化能力强,使用几年不会变黄变色,让沐浴体验更加舒心畅快。

要安全:多重防护,放心淋浴

玻璃是淋浴房的核心部件,不仅直接关系用户的人身安全,也直接影响淋浴房的使用寿命。

选购时,必须挑选具备更强的抗风压性、抗寒暑、抗冲击的钢化玻璃,要认准经过国家CCC认证的产品。即使玻璃受到外力破坏,碎片也只是类似蜂窝状的钝角碎小颗粒,不易对人体造成伤害。


惠达淋浴房严选远超国家标准的汽车级钢化玻璃,钢化系数更高,更安全。


其次,惠达淋浴房玻璃表面附着安全防爆膜,采用了真空磁控溅射技术工艺,具有其它产品不可比拟的抗撕裂性,即使玻璃自爆,依然能确保碎片不飞溅,双重安全,杜绝意外伤害。


同时,惠达HJS5001系列淋浴房采纳了防撞块设计,如安全气囊般保护玻璃,减少关门冲力,让你不必担心小朋友们冒冒失失的大力关门行为,更放心更可靠。

要牢固:经久耐用耐腐蚀

长期潮湿环境下,支撑和移动钢化玻璃的淋浴房型材必须结实耐用耐腐蚀,如果不过关,将严重影响淋浴房的使用寿命。


惠达HJS5001淋浴房,选用了优质304不锈钢,结合抗变形航空铝材,双材质加强加固,远超普通淋浴房的抗变形标准。并且,边框导轨一体连接加固件结构,坚固牢靠防摇晃。

要静音:推拉顺滑,寂静无声

要想玻璃门推拉顺滑无障碍,静音平稳不脱轨,就得看滑轮结构是否合理、材质是否优良。

滑轮材质必须防腐防锈,结构紧密,不容易进入水汽,否则潮湿环境下长期使用容易晃动或脱轨。其次,滑轮与轨道的嵌合要紧密,外力推拉下也不容易脱落,避免安全事故。


惠达淋浴房的滑轮采用了进口尼龙材质的滚轮,耐磨、静音。配以全封闭304不锈钢轴承滑轮,可以经受20万次连续的破坏性的抗疲劳推拉测试,即使野蛮使用也不会导致滑轮脱轨,有效保障家人安全。


更精巧的是,惠达HJS5001系列淋浴房的上导轨采用V型双轨道,下导轨采用悬浮式设计,推拉顺畅无阻碍,下滑块自带双调节功能,减少玻璃晃动,滑动更平稳。

要洁净:防污瞬洁,美观舒心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惠达淋浴房颜值更出众。HJS5001系列淋浴房,型材表面经过超精细研磨,10K镜面不锈钢光可照人;弧形拉手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极简而纯粹,使得手感更舒适,给人带来高端时尚质感。

惠达淋浴房的玻璃表面,喷涂德国ECOFRIEND-ING4易洁养护剂,让玻璃如荷叶一般,水渍油污难以附着,自动洁净,持久不沾污,让您的家居生活更轻松。

 


麦特龙洁具卫浴“低碳”“环保”赢得80、90后信赖 帝欧家居:公司重庆帝王卫浴生产基地的投产也将对公司卫浴工程业务的快速增长形成有效的助力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