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日本INAX伊奈卫浴S600连体马桶,营造舒适的如厕体验
【信息时间: 2020-06-18 15: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日本INAX伊奈卫浴将以人为本的技术、富有洞察力的设计和日本传统的水仪式文化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并传承其优良工艺和工匠精神,坚持不懈地为人们创造别具一格的浴室空间,帮助人们追求美好生活品质,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这款由日本INAX伊奈卫浴倾心打造的S600连体马桶,以科技赋能,更是成为了众多家庭首选的卫浴产品。

图片1.png

 

S600连体马桶采用全包一体的设计手法,堪称一件艺术品,它不仅外观造型美观,还便于使用者清洁。同时,S600连体马桶还采用了独特的水箱盖设计,水箱上方可用于置物,附加更多功能;节水双冲设计,可为使用者提供4.5L和3L两种不同的冲水容量,节水更胜一筹;搭配的缓降静音盖板,即便是在夜深人静时使用它,也不会产生噪音,静享舒适生活。除此之外,日本INAX伊奈卫浴S600连体马桶还提供了诸多黑科技,也让这款马桶个性十足。

图片2.png

 

S600连体马桶拥有强力旋涡技术,冲水时,有70%的水会在马桶内壁形成强力旋涡冲刷圈面,可用更少的水,将内壁的污物冲洗干净,且在旋涡冲洗的过程中,噪音低,给人带来更好的体验。

无边冲洗技术也是S600连体马桶的一大亮点,这款马桶的上边缘采用开放式设计,在冲水时,水流将环绕整个马桶内圈,最终以水平弧形的姿态落入缸底,全过程没有水花飞溅,而这样的设计,也使得清洁更简单。

 


水瓷超净技术是日本INAX伊奈卫浴的专利技术,同样也用于S600连体马桶中。这款马桶的陶瓷表面采用超亲水材质制作而成,使用过程中只需要用水的力量即可轻易的将表面的污物冲洗干净,同时,S600连体马桶的表面还添加了特殊材质,确保水垢不易附着在马桶内壁上,让清洁变得更为简单。值得一提的是,S600连体马桶在制作时还特别加入了抗菌效果达到ISO抗菌标准的银离子,可有效防止细菌在马桶内壁繁殖,呵护家人的健康。拥有水瓷超净技术的S600连体马桶,即便使用100年,也可让马桶保持如新品般的光泽鲜亮。

S600连体马桶源自日本INAX伊奈卫浴匠心制造,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上,都能为使用者营造舒适的如厕体验,值得每一位用户体验。

 


鲁班象与卓尔曼卫浴强强联合打造新型装修直装生态服务 惠达荣获“健康卫浴领军品牌”、“十大智能卫浴品牌”等四大奖项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