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惠达卫浴38周年庆典完美落幕,惠若琪助阵花式庆生!
【信息时间: 2020-08-17 10:41:54   阅读次数: 】【字号

 乘风破浪,震撼全场!8月16日,“乘风破浪 惠姐来了”惠达卫浴38周年庆典活动在天津环渤海惠达旗舰店隆重举办,线上线下同期发布,分别在新浪乐居财经、搜狐家居、中洁网、厨卫资讯、小鹅通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世国,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等惠达高管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前中国女排队长、奥运冠军惠若琪惊喜空降现场!除了活动互动和签名宠粉,惠若琪还参与了惠达卫浴38周年庆“切蛋糕”环节,与全国粉丝一起为惠达卫浴庆生,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38年匠心坚持,用心打造理想浴室


活动开场,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在致辞中,向全国消费者表示了感谢。殷慷表示惠达卫浴38年来,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始终以匠心品质为根基,以创新研发为源泉,以大国品牌要求为标准,坚持回馈消费者。为此,惠达特推出38周年庆感恩钜惠活动。殷慷表示,惠达希望充分满足消费者“多·靓·省”的购物需求,让大家在美好卫浴生活中,收获“筑梦空间 多漾人生”的空间体验。

惠若琪空降现场,冠军选手庆生冠军品牌

惠若琪空降活动现场,掀起阵阵欢呼热浪!此前在4月19日,惠达作为中国女排官方赞助商,就与惠若琪在腾讯体育直播间进行过直播连线。此次惠若琪助阵惠达38周年庆,不只是惠达&惠若琪O2O线上线下互动,更是惠达在冠军的见证下,用冠军产品、冠军品质和冠军服务,想让全国消费者在周年庆的钜惠活动中,得到金牌享受。


惠若琪现场为惠达卫浴送上生日祝福,并在“惠言惠语”互动中,与惠达殷慷一起畅聊国民精神、体育精神和转型之路以及公益之旅。惠若琪盛赞惠达卫浴在公益上“惠达天下、惠及天下”,是她学习的榜样。殷慷代表惠达承诺,将携手“惠基金”共同为偏远地区的孩子送上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为更多的国民圆梦。

在活动现场,惠达近年来品牌年轻化的转型动作,也让惠若琪眼前一亮。殷慷表示,惠达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产品越来越年轻化、时尚化,通过中国女排品牌片、大国品牌宣传片以及新品广告片等social营销,不断链接年轻主流消费群体,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欢和信赖。

 


在现场,惠达卫浴为惠若琪赠送了紫外线杀菌智能马桶HDE3011T。惠若琪在回赠礼品的同时,更是现场宠粉,给8名幸运观众送上了现场签名排球和合影留念的超值福利,让现场粉丝大喊幸福!

惠若琪点赞惠达新品,惠达感恩钜惠全国消费者

“现在的卫浴设计,都这么洋气!”惠若琪参观环渤海惠达旗舰店时发出由衷感叹!在互动中,惠若琪给惠达时尚年轻的产品投出喜欢票,并表示“惠达所有产品都是打了家的概念,(让人感到)很温馨。”


惠达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周年庆福利,斥巨资在全国推出各项钜惠政策,为全国消费者解锁百款新品和千份大礼包及美好卫浴体验!据悉,活动当天,惠达全国各大专卖店集中爆破,现场成交再创高峰!

38家品牌助阵惠达,惠达智能品鉴官火热征集中

TCL电视、慕思、海尔冰箱、红星美凯龙、索菲亚、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38家微博蓝V为惠达送上生日祝福,并联合助阵惠达微博活动。惠达卫浴官方微博实力宠粉,发起“乘风破浪38周年”和“惠达智能品鉴官”活动,将为参与粉丝提供38台4999元智能马桶供抽奖,以及京东卡等多重豪礼!


38年来,惠达卫浴不断精益求精,以更时尚、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产品回馈一路关注、支持惠达卫浴的消费者。惠达也将继续努力,让大家在浴室空间中享受更美好的卫浴生活,让浴室里的每次停留,都是享受!

 


重磅补贴!全闽乐购!九牧815卫浴直播节引爆消费新热潮 恒洁HLG65系列淋浴房 实力和颜值并存的卫浴空间“担当”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