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CES 2021:科勒推出智能卫浴新品 具有非接触式功能
【信息时间: 2021-01-11 15:16:55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卫浴橱柜厂商科勒在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2021前夕发布一系列智能新品,包括智能浴缸、坐便器及用水监控设备等。


其中,科勒发布的智能浴缸可给用户带来在家中做Spa的体验,使用者可根据需要调节浴缸的照明,并开启喷雾和香薰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科勒还发布一款非接触式浴室水龙头。此前,科勒曾于2019年发布过一款非接触式厨房水龙头,此次发布的新款浴室水龙头提供了类似的非接触式交互体验。

此外,科勒还发布两款智能坐便器,支持自动开合、加热、照明及冲洗等功能。而此次科勒发布的智能用水监控设备则可监测到漏水情况,并自动断水。

 


建议大家:浴室不管大小,别放一堆脸盆,看家政阿姨这样做,牛 以热爱致敬漫长岁月 九牧三十周年全球卫浴直播节即将开启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