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方案与产品
www.aabbgg55.net:网购瓷砖家具卫浴不送货上楼不包安装?菜鸟网络来破局
【信息时间: 2020-10-19 06:23:59   阅读次数: 】【字号

 网购商品价格很便宜,而且东西还送上门,相信这是很多人愿意选择网购的原因吧。可是,网购一旦与家具沾了边,相信很多人就会皱着眉头想一想了,对吧?物流、安装等都是一堆的烦心事。

近日,菜鸟网络宣布,在国内首家推出家装电商平台一体化物流服务,为家装用户提供“送货入户、无忧安装”服务。他们试图用这一招来改变家装行业“互联网+”的发展。

菜鸟网络对此举有信心,完全是基于传统的网购家具的不便。先说说物流吧!由于家具“身躯”庞大,一般的快递公司不承运,于是,往往是普通的物流公司来派送。他们的服务是,货物只送到楼下。想要他们搬上来,付钱!一般一层楼的价格是20元左右。送到了家门口,工人们客气一点帮忙送入指定的房间,可是,想要让他们安装,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一方面,他们不是专业的安装工人,再者那还是要收费啊!

七七八八的费用算下来再加上对工人们好言好语地“哄”,网购时的价格优势已不算什么了!若是再碰到所购家具有质量问题,不仅找卖家理论累,就连找物流公司、工人搬运也很累。

《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统计数据等多项业界数据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建材家居行业规模达到4万亿元,家居电商交易规模为1197亿元,但占比仅为8%。50.7%的消费者因为网购家装商品不提供送货入户而直接放弃购买。

而菜鸟网络将配合天猫,由天猫整合家装供应链,联合商家开展略合作,提供一站式“十星服务”,提供从设计、测量、施工、送货入户、上门安装以及售后质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设计|看看米国卫浴主流设计 www.aabbgg55.net:卫浴企业引爆促销有绝招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