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设计|硬汉Kobe款卫浴设计
【信息时间: 2015-12-02 19:04:03   阅读次数: 】【字号

导语:前天科比在球员论坛正式宣布他将于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球迷们对虽然科比的退役非常的不舍,仍表示支持。他永不服输的斗志,手指骨折依旧打出高光时刻,跟腱断裂依旧回到场上罚球,这些瞬间也俘获了无数球迷的心。20年篮球生涯Kobe几乎是作为80、90一代青春的代名词,他的意义基本等同于NBA。

设计|硬汉Kobe款卫浴设计

曾经有人问科比,“如果非要找一种动物来比喻你,你认为会是什么?”科比不假思索的回答:“Black Mamba”。(黑曼巴蛇)。速度与能力结合的Kobe,更多打动我们的是那份坚毅和永不言败的的信念。

设计|硬汉Kobe款卫浴设计

Kobe硬汉般坚毅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不知那硬汉款的卫浴间又是怎么样的呢?换点新意,今天小编就不带大家回顾Kobe的那些精彩瞬间,来个Kobe硬汉款的五款卫浴间,让大家更深入了解硬汉Kobe背后的坚毅和温柔。

设计|硬汉Kobe款卫浴设计

黑白搭配一直是潮流的经典款,简约却不失时尚,用在男士卫浴间的设计也就再适合不过。黑色简约的洗手台与纯白色的马桶,在视觉上形成强烈对比和冲击,非常符合硬汉坚毅的形象。当然,硬汉的背后,也有小温柔的一面呢!简单碎花白底小浴帘的设计,凸显设计师的别具匠心。

设计|硬汉Kobe款卫浴设计

即便是浴室这样一个小空间Loft,合理的规划和细节的掌控,也能尽享生活之美。蜂窝元素的浴室墙,搭配灰色的地板砖,透露出硬汉身上一种稳重却不失时尚感。多功能的洗手池充分的利用了空间,立体的浴室镜搭配透明玻璃门,使整个浴室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明亮。

设计|硬汉Kobe款卫浴设计

整体纯白色的搭配属于比较罕见却不似大气的设计的风格。两边的白墙上挂着非常有特点老人抽烟形象图案的木质相框,大小不一,中间居然也悬挂着一副,看似像硬汉般随意。而实际,几何图案的复古地砖暴露了设计师的用苦良心,搭配卡通硬汉公仔的扶手,整个浴室顿时充满层次感,少了几分硬气,却多了几分用心。

设计|硬汉Kobe款卫浴设计

自然裸露的灰色和红色冷砖墙,搭配光滑的黑色抛光砖显得格外抢眼,将硬汉的粗犷、粗线条和自然不做作表现的淋漓尽致。几何元素造型的马桶、洗手槽,提高了整个浴室设计的立体感。

设计|硬汉Kobe款卫浴设计

即便是硬汉粗线条的男人,偶尔也需要释放自我。黑白几何元素地砖,搭配纯白的洗手台,有种复古的小清新,给人一种舒适感。最值得一提的是浴室中的小架子,几本书,几样小物,充满了惬意感,同时也充分的节省空间。

 


法律让全友卫浴由假变真 崇祯年间铁钟被弃煤棚内 系官方登记文物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