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苍南县龙港镇双排街店面乱搭违建严重
【信息时间: 2016-01-05 05:50:55   阅读次数: 】【字号

浙江苍南县龙港镇作为一个闻名的大镇,近几年来房子建设速度较快,到处在建设房子,房子违建问题也随之而来,房子结构乱搭乱建到处存在,特别是临街的店面隔层结构乱搭乱建严重。苍南县住建局监管不负责。
日前,笔者在龙港镇双排街297号、299号、301号、303号房子临街店面现场就看到这一幕,龙港镇双排街297号、299号、301号、303号房子临街店面内的地表已经被深挖足足达70公分,同时把这四间店面均用水泥做隔层,把每间店面阁成二层,并用砖在二楼隔成一个个大小房间,严重大大超过房子地基承受力,房子周边地基有多条裂缝,有些裂缝宽达1公分,如房子对面街道上有车辆通过,人站在房子内,明显感觉整幢房子晃动,到这里住户家里看到墙壁及瓷砖有些都有裂条纹,这里楼上住户说晚上睡觉都不安心。
笔者问这里的住户,这些店面都是哪些人拥有?住户说这些店面里主人有黑社会、也有退休领导,其中一位退休干部是在镇政法委书记岗位退休,很有势力,还有一位店主是有黑社会性质的,l有黑社会性质的人具体名字不知道,只知道他性林,大家称他老林。笔者当天在场,有人问老林:你为什么乱挖乱搭建店面,老林他说“这是我的地盘,我想怎么挖就怎样挖,想怎么干就怎样干”,这是老林他原话。这里的住户都敢怒不感言。
笔者质问这里住户,你们为什么不举报,住户回答说,举报有用吗,举报投诉电话打几十个了,都过去二个月了,苍南县住建局工作人员一次也没有来,反正就没有看见过苍南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来这里执法。住户很沮丧说,不知苍南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有否与这些店主在一条船上呢?

 


女大学生被困深山 未受伤仍让六旬村民背下山 虚拟“贝塔币”1天1分利是陷阱 数百投资人上当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