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虚拟“贝塔币”1天1分利是陷阱 数百投资人上当
【信息时间: 2016-01-07 10:39:24   阅读次数: 】【字号

 福州新闻网(微博)1月7日讯(福州晚报(微博)记者 林春长)网上投资虚拟的“贝塔币”,只要投入1000元,每月可返利300元。面对这样的高额回报,来自闽侯鸿尾的许先生心动了,一开始投了1000元尝到些许甜头后,一下子又投了5000元。没想到,等待他的不是高额回报,而是网站突然关闭。

  虽然被套的钱不算太多,昨日,许先生还是拨打了本报热线968800反映此事,他想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大家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高回报金融投资,避免更多人上当受骗。

  许先生告诉记者,2015年7月,一名投资“摩根币”的亲戚告诉他,在网上进行该投资,一天大约会有1分的利息,投入1000元每月能返利300元,推荐玩家还有高额的抽成和奖励,是很难得的致富商机。

  在高回报的诱惑下,许先生虽有些怀疑,不过还是投了1000元试试。他称,“摩根币”是一种类似于“比特币”的虚拟货币,玩家投入的钱用于购买一款名为“云矿机”的电脑软件,每台云矿机价格1000元,多投多得,云矿机每天都能产“金币”,达到一定数量就可直接转换为现金进行提现。

  “投资后,平台负责人会给玩家一个账号的密码,前几个月都能正常运转。”许先生表示,他刚投资的前几个月里,云矿机每天都能正常产出数十个“金币”(注:每个金币兑现等同1元人民币),他也确实赚到了近千元。

  尝到甜头的许先生,事后又追加投资5000元。“这投资款都是直接打到平台负责人的私人账号中。”许先生说,接下来“摩根币”官网时断时续,但云矿机还能运行,直到去年11月,他发现了异样,不仅“摩根币”更名为“贝塔币”,官网系统也一直处于维护升级中,账号根本登不上去。

  去年12月15日,该“贝塔币”网站突然关闭,包括他在内的数百投资人钱款都打了水漂。

  许先生称,投资“贝塔币”1000元起步,他堂妹一下子被套了两万元,还有的人最高投了五六万元。据了解,在闽侯当地,像许先生这样投资“贝塔币”的至少有上百人,此外还有不少是江苏、江西等地的投资者。许先生表示,接下来将到当地派出所进行报警备案。

  就在前不久,本报报道了“VV国际互助社区”崩盘,数百投资人被骗一事,而“贝塔币”的运作模式类似“VV国际互助社区”,都是承诺以高回报来吸纳投资。

  警方表示,这种运作模式涉嫌传销。市民及广大投资者,对待这种声称高回报的投资,要谨慎再谨慎,不要盲目跟风。

 


苍南县龙港镇双排街店面乱搭违建严重 莆田一村庄50多亩土地被征收 过程疑点重重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