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宁德漳湾油库频现卖油乱象 买成品油无需任何手续
【信息时间: 2016-01-21 22:18:49   阅读次数: 】【字号

在昨天的节目中,记者对中石化森美有限公司下属的宁德漳湾油库进行了暗访,在记者调查的过程中,发现漳湾油库有人在卖油时存在不符合规定,买油人没有资质她们也照卖。节目播出之后,中石化森美有限公司管理层的高度重视 。

中石化森美高度重视 已经展开自查

在昨天节目中,记者来到福安漳湾油,油库里的工作人员将一名女子介绍给了我们,并表示该女子就是专门负责洽谈成品油销售的人员。可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这名女子直截了当表示,到她这里买成品油,公司的证明及营业执照什么手续都不需要,只要不要发票就行。

 


厦工机械不负众望驰援深圳 武警交通部队点赞 看东岸:“霸王级”寒流致台湾60人猝死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