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卫浴风水与灯具装饰有关联吗?
【信息时间: 2016-03-23 21:24:17   阅读次数: 】【字号

如今,无论是厨房的整体布局,还是厨房内一些家具摆设,都在影响着家中的财运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不合理的卫浴装修能给我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而科学的浴室空间设置,也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那么,卫浴风水和灯具装饰有啥关系吗?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卫浴风水与灯具装饰有关联吗?

卫浴间的灯饰不宜过多 卫浴间的照明,一般整体照明宜选白炽灯,以柔和的亮度为宜。但化妆镜旁必须设置独立的照明灯作为局部灯光的补充,镜前局部照明可选日光灯,以增加温暖、宽敞、清新的感觉。

  在卫浴间灯具的选择上,应以具有可靠的防水性与安全性的玻璃或塑料密封灯具为主。在灯饰的造型上,不宜用繁复的灯型来点缀,更不可太低,以免发生意外。

  卫浴间灯具接头忌暴露在外 卫浴间比较潮湿,所以在安装电灯、电线时要格外小心。灯具和开关最好使用带有安全防护功能的,接头和插座也不能暴露在外。开关如为跷板式的,宜设于卫浴间门外,否则应采用防潮防水型面板,以防止因潮湿漏电造成的意外事故。

 

 


全讯网:箭牌卫浴 为蓝新生活 全讯网:蒙娜丽莎诺贝尔卫浴登黑榜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