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海鸥卫浴拓展定制卫浴市场
【信息时间: 2016-09-07 11: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6日,在公司有巢氏定制卫浴首家展厅开业仪式上,海鸥卫浴(11.390, -0.05, -0.44%)董事长唐台英表示:“海鸥有巢氏的开业,是集团在整装卫浴市场拓展重要的一步。随着装配式建筑发展政策的陆续出台,住宅产业市场发展潜力可期。海鸥有巢氏将积极推动定制整装卫浴,为建筑行业输送更多卫浴精品。”

  据悉,苏州展厅为海鸥有巢氏全国最大的定制整装卫浴展示厅,倡导绿色空间的利用理念,展示了整装卫浴的四大系列产品,设置了公寓、酒店、住宅以及养老等多个样板间。

  公司表示,迎合内装工业化的趋势,海鸥有巢氏将不断提升产品技术,以合理的成本提供环保、节能及艺术性的整装卫浴解决方案。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大力实施转型升级和技术改造 全讯网:想的创意电热毛巾架引领卫浴五金新时尚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