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想的创意电热毛巾架引领卫浴五金新时尚
【信息时间: 2016-09-14 17:1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拥挤、潮湿的卫生间里,镜子在早晨的忙碌中被溅上星星点点,旁边挂着几条毛巾——擦脸的、擦脚的,有的已经发硬,有的开始泛黄,有的黏乎湿滑,有的发霉长斑…这正是大多数家庭中毛巾“生存环境”的真实写照。遇到这种情况,一款能够杀菌或烘干的毛巾架就显得尤为重要。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能让您的浴室总是处于舒适的温度中,当您泡完浴缸或洗好淋浴出来时,有温暖的毛巾包裹您或您的孩子,当你着急要穿刚洗过的衣服时,它能够在1小时内就能够帮你烘干,它能够让生活变得更加温暖和舒适,是您居家贴心的好帮手,对于有Baby的家庭和不通风的卫生间尤其适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功能性已成为国内卫浴五金产品发展的方向。新的概念产品将引领市场和消费潮流,卫浴五金产品人性化和智能化程度普遍提高,SHARNDY想的在这场斗“智”斗勇的市场变革浪潮中异军突,其五金产品凭借时尚简约、舒适高效、节能环保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是酒店会所、都市家庭的贴心伴侣。近年来,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成为想的同类产品中畅销王者。这种产品引起了业内人士的极大反响和关注,纷纷上前了解该产品的性能、特点。想的电热毛巾架选用304不锈钢材质,表面经过镜面抛光处理,光亮平滑,产品长期出口欧美发达国家,通过美国UL、加拿大 CUL、德国GS、北欧S-mark、澳大利亚SAA、欧洲CE和RoHS、中国GB等认证或测试,使用更加安全、放心。它采用恒温设计,温度保持45℃ 左右,既可烘干毛巾,又不会烫伤皮肤、损坏衣物;低功率高效能,超静音,经济又省电,每小时耗电不到0.1元,加上专业的多重安全保护装置,确保产品的安全、高效耐用。想的电热毛巾架的驱潮性可使浴室保持干燥,祛除浴室的潮气和霉味,防止湿毛巾产生异味、滋生螨虫等细菌,可大幅度地提高浴室的舒适感,而且不会像空调制热一样使人皮肤干燥。

 

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无论在功能造工方面,还是安全性能方面,都远超传统水暖型毛巾架散热器和电热棒加热型电热毛巾架,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舒适卫浴享受。想的电热毛巾架,相比其他同类产品具有如下优势:产品为304优质不锈钢打造;非银焊或炉焊,内部无灌注液体,不易生锈,不易腐蚀,不会产生水垢和铜绿,无需清洗,也不会泄漏;表面经过了镜面抛光处理,无需电镀,效果却堪比电镀效果,且更环保;产品自重轻,安装简单,无需任何阀门堵头管道装置,无需热水循环系统,4颗膨胀螺钉即可固定安装,无其它辅件或系统配件, 1人10分钟即可装好,安装费用较低;通过墙壁开关或产品自带on/off开关来实现控制,无需频繁插拔电线,产品故障率极低;产品内部不需充水或充防冻液,自重轻,对墙壁的承重要求低,适用于砖混墙、玻璃墙、木质墙等多种墙体;明线或隐蔽布线(暗线)形式均可安装,无需在新房装修时预先考虑,电源线从线套管内入墙,完全不外露,美观实用,且更显档次,使用也更安全。

 


全讯网:海鸥卫浴拓展定制卫浴市场 全讯网卫浴吊顶视觉新体验:美尔凯特错层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