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卫浴吊顶视觉新体验:美尔凯特错层
【信息时间: 2016-09-25 13:37:23   阅读次数: 】【字号

 追求精致生活,强调的是品味,注重的是内涵,不仅仅只要表象的精致,而且是自然内涵的流露,更重要的是对生活要有一种成熟理性的思想认识。

卫浴吊顶视觉新体验:美尔凯特错层

美尔凯特错层,符合一般主流户型的厨卫吊顶空间。通过结构和光的配合,完成消费者对卫浴吊顶视觉和功能上的体验升级。

透光灯槽

透光:完美的视觉尺度,侧面发光通透,可变换各类材质(透光板,雕花板等等),内嵌LED,具有柔和或若现的朦胧美感,演绎空中悬空的视觉盛宴。顶部采用内嵌LED暗槽灯,隐藏式光源散发出均匀的光晕,让整个顶的材质展示完美无限,具有居家感和品质感。

顶部光采用洗墙原理,将照亮整个顶部空间,让顶部亮起来同时让造型更加立体厚重,材质感更强。

LED线灯

线灯为极简约造型,充满现代感,时尚感,未来感线灯符合空间狭长的,能体现景深和未来感的视觉体验。

卫浴吊顶视觉新体验:美尔凯特错层

辰星照明:PC+ ABS材料,铝型材边框,打造灵动的翻角效果,带来时尚绚丽,浪漫温馨的视觉体验。

洗墙角线

改变以前大灯槽,符合小空间的洗墙理念,洗墙+收边(夏丹造型),可以做一字,L型,U型或四周洗墙效果内嵌LED暗槽模块,灯光角度人性化,可面积较宽,作为情景化产品搭配。

通过将带有逼真纹理的蕾丝板材与一字型错层进行精细组合搭配,以精致化小型错层作为空间布局主要元素,巧妙地把卫浴间分成了沐浴区与洗漱区。

卫浴吊顶视觉新体验:美尔凯特错层

在沐浴区加入智爱暖空调,在冬日沐浴时,可先打开暖空调将室温提升至预设温度,待卫浴间温暖舒适时,开始沐浴享受。另外智爱暖空调的凉干燥、热干燥功能,可将沐浴后卫浴间内水汽排除,健康舒适。

 


全讯网:想的创意电热毛巾架引领卫浴五金新时尚 全讯网:卫浴企业陷入尴尬境地 抢占市场要有规划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