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天猫+线下千店 惠达卫浴推动卫浴行业互联网+转型
【信息时间: 2016-11-06 19:00:22   阅读次数: 】【字号

 在互联网广泛普及,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当下,卫浴企业愈发重视电商销售渠道。面对互联网升级,卫浴电商即使开展的企业受制于产品价格、售后服务、经销商利益难于平衡等问题,虽然线上销量有所增加,但导致渠道不平衡;更有甚止,有企业为了安抚线下经销商,持观望甚至抵触态度。

如何破局,搭上互联网+快车,从而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行业仍在探索。作为卫浴行业领军品牌惠达卫浴却快速反应,积极转型,抢先全渠道布局,创新营销模式。


天猫+线下开创全网营销新模式
作为中国卫浴领导者惠达卫浴,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卫浴产品与解决方案,最完善的消费体验,引领卫浴消费潮流。惠达卫浴敏锐的发现,中国中产阶级的崛起引发卫浴消费全面升级;与此同时,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消费流程已经改变,网络搜索、浏览、购物成为不少消费者的新选择。为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满足消费体验,惠达卫浴将于双11期间全面开展“智惠大不同”全国同步大促。

据悉,“智惠大不同”全国联动模式不仅仅是线下集中爆破,在线上也与天猫双11同步进行。可谓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无论消费者在哪里,都能享受到惠达卫浴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惠达卫浴与传统经销商一体化合作,深度绑定,厂家发挥总部优势,在大数据、产品、流量等方面给予线下渠道支持。终端门店从销售服务功能转变为服务、体验、销售并重,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购物习惯。而终端销售人员由销售角色转变为顾问式服务人员,重点通过高满意度的服务与移动互联网的口碑宣传,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与黏性。

全渠道营销推动渠道互联网+

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推进,消费端由金字塔型抓变为橄榄型的中高端消费升级,以及互联网+的发展,卫带给浴行业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以变应变,创新发展,惠达卫浴创新的全渠道营销模式不仅仅是单纯的网上销售,也不是简单地线上引流、线下成交(O2O),而是充分利用互联网,全方位改造,发挥终端数千家专卖店的优势,多维度地贴近用户。

中国卫浴领导者惠达卫浴敢为人先,率先探索全新营销升级路径,通过产品创新与营销模式创新,必将引领卫浴行业新潮流。业内人士指出,与纯线上销售的电商发展相比,惠达卫浴开创的网络营销与线下实体店营销相结合的模式,即全渠道营销模式有着显著的优势:摆脱了行业内线上与线下对立的电商发展制约;线上可以利用互联网优势为线下实体店服务;调动了线下传统经销体系拥抱和融入互联网的热情,加速企业的互联网化的进程;最为重要的是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惠达卫浴的创新实践,极大地推动了卫浴行业的互联网+转型。

 


品牌卫浴招商 奥米兰卫浴加盟让你的居家生活更加有格调 简洁卫浴:始终注重细微环节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