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简洁卫浴:始终注重细微环节
【信息时间: 2016-11-25 19:59:38   阅读次数: 】【字号

 中洁供应链全力打造卫浴一站式采购平台,为广大客户筛选一批专业供应商,提供高性价比的卫浴产品。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提高企业生产管理水平,节约交易环节中的各项成本、降低存货、降低成本、实现利润。通过汇集订单、集中采购的方式达到多方共赢。中洁供应链平台让供应商企业各自发挥所长,集中精力,专注生产,从工业到工艺无不体现匠心精神。

简洁卫浴是中洁供应链平台供应商之一,正如它的名字一样,简洁卫浴的产品也给人一种简约、时尚、洁净之感。据了解,鹤山市简洁卫浴实业有限公司(简称“简洁卫浴”),创立于2015年。简洁卫浴创立之初,以互联网思维发展模式,建立起先进的经营管理团队,率先引进互联网+经营理念,公司秉承自主研发、努力创新的核心思想,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卫浴五金产品。

中洁供应链供应商——简洁卫浴:始终注重细微环节

目前,公司拥有一流的专业管理团队人员和研发团队,并形成一套严格的产品开发流程,从市场调研、构思、设计、选材、使用条件和寿命等环节,都有专业的人员负责把关。公司建立一流的生产制度、团队及设备,拥有重力铸造设备、CNC精密加工、产品抛光、总装以及检测等先进设备和仪器,年产量达到60万件,产品线涉及水龙头、淋浴花洒、水嘴、角阀等厨卫产品。

简洁卫浴实行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建立健全完善的OEM/ODM供应模式,主打以产能优势、成本优势模式,通过专业贴牌领域建立起品牌化企业,达到专业、专注、专一的厨卫五金企业,为更多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专业的贴牌服务。

今天的简洁卫浴,在生产过程中,每一款产品均经过先进一流的测试设备,按照国际标准进行检验,让每一只产品的细微环节都达到工业化标准和水平。

经过3个多月的试运营,中洁供应链已有20多家供应商入驻,生产水平、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均受到业界认可。期待更多优质供应商的加入!

 


全讯网:天猫+线下千店 惠达卫浴推动卫浴行业互联网+转型 全讯网市场观察:卫浴洁具卖点有哪些?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