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马桶也有标准?日本卫浴品牌统一马桶标识
【信息时间: 2017-01-19 16:37:18   阅读次数: 】【字号

 日本的卫浴产品和小家电一样出名,除了中国大妈喜欢从日本购买马桶以外,欧洲、美洲的用户其实也对日本马桶颇有好感。不过令人头疼的是,这些高科技马桶上的各种按键往往让人搞不清楚,想要好好用还得先学习一阵时间,尤其非日本用户更是抱怨频频。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由Toto、松下、东芝等品牌组成的Japan Sanitary Equipment Industry Association(日本卫浴设备工业协会)日前就达成一项协议,将不同品牌马桶上的按钮标识统一起来,这下可方便多了。

据了解,本次共有8种标识得到统一,分别是升起马桶盖、升起垫圈、大水流冲洗、小水流冲洗、臀部冲洗、坐浴冲洗、热风干燥和停止,如此之多的多功能可真是会玩。从图片来看,这次的统一标识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风格,简单易懂,就算是没有日文基础也完全没关系。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接2020年东京奥运会,下功夫改进标识的不只有企业,之前日本政府就将代表佛教建筑的“卍”从游客地图上删去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个佛塔形象。

 


全讯网卫浴以全新品牌形象开启新蓝图 全讯网新2:北京开往蒙古的国际列车 乘务全是美女且有独立卫浴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