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澳斯曼卫浴全国营销智慧峰会在佛山正式启航
【信息时间: 2017-08-05 17: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国陶瓷网讯 8月3日-4日,“i尚·业绩增长密码”澳斯曼终端转型升级营销培训会,在南国陶都-佛山,正式启航。澳斯曼营销总经理韩圆林先生及相关营销人员、和君智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罗川江老师及其团队、澳斯曼优秀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保当下赢未来”的营销智慧盛宴之战,为澳斯曼卫浴终端转型发展明思路,定策略。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渠道升级策略”“销售升级策略”“运营升级策略”等议题进行深入学习和分享,并制定相关具体实战策略,以应对未来市场的新变化。本次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澳斯曼秋季新品发布会,让澳斯曼至HOT的新品助力下半年的市场营销。

家居市场呈群体年轻化趋势 80、90后成消费主流。会上,罗川江老师详细分析消费群体变化所以带来的消费现状、消费习性变异及终端业绩增长 6 大困局。并将难点逐一击破。

罗川江老师
罗川江老师除了详尽分析现市场消费现状,更以终端转型发展为核心内容,进行终端未来发展战略部署,内容涵盖终端升级,营运升级,销售升级,渠道升级四大策略。进行终端团队裂变,重整架构,改善激励体制,强大终端团队增强终端整理竞争力。实现以市场为导向,将产品功能与用户需求相结合,整合公司优秀有效资源,提高用户黏性。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康城老师以合作渠道升级为核心进行分享。定制终端,走差异化路线;多渠道发展,全面加大澳斯曼终端市场占有率。

康城老师
本次会议除了一系列终端升级转型策略,更有一大亮点-澳斯曼新品品鉴。澳斯曼产品一直遵循高品质产品赢市场的理念,2017年澳斯曼遵从市场导向原则,加快定制产品的市场推广,以个性化设计,精湛的工艺、以及人性化的定制产品,极大限度地满足了当代追求个性化消费群体的需求。


新中式风格

北欧风格

现代风格

北欧风格


澳斯曼智能A尚系列
本次新品发布,依旧主打高品质卫浴,舒适智能生活,以及个性化定制。智能马桶新品,双螺旋技术革新是其最大亮点,这种技术最大限度提升使用舒适感;而定制柜系列,推出蒂芙尼蓝同款颜色薄荷蓝,突破单一颜色格调;同时,浴室柜定制模块的更新,完美演绎现代的时尚、个性与优雅,引爆时尚潮流。

澳斯曼“i尚·业绩增长密码”全国智慧峰会佛山站圆满落幕,澳斯曼在佛山正式启航,带着智慧之风,继续往其他五大区域进发。这是澳斯曼终端升级转型的新阶段,厂商一体,同心共进,共同努力,做强终端,做强渠道,做强团队,夺取市场话语权,共同打造业界新传奇!

 


全讯网新2:德国KLUDI科鲁迪:匠心演绎纯净品质,引领卫浴新风格 全讯网新2:防霉抑菌还清凉大金空调卫浴专用机升级卫浴装修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