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防霉抑菌还清凉大金空调卫浴专用机升级卫浴装修
【信息时间: 2017-08-07 20:59:46   阅读次数: 】【字号

正值装修旺季,一个美丽舒适的卫生间是全家人的梦想,然而目前卫生间装修都在美观度上下功夫,舒适度的提升一直未有明显进步。

大金空调推出的家用中央空调卫浴专用机,将卫生间的舒适生活在装修之前就嵌入进去。这样一来,卫生间装修不再局限于防水走电、功能分区等安全、美观方面的需求,防霉、抑菌、除湿等更深层次的需求也在装修这一过程就能轻松解决。

那么将这些需求点融入产品设计中,会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

发霉发潮有异味?卫浴专用机解决清洁问题

众所周知,沐浴、洗漱、如厕,在卫生间的所有动作几乎都离不开水。水多的地方,自然也意味着潮湿,而潮湿的环境是霉菌的温床,随之而来的就是卫生间挥之不去的异味。

科学研究表明,当空气中湿度超过70%,霉菌生长的速度就呈直线型上升。卫浴空间作为家里最潮湿的地方,霉菌滋生的程度可想而知。想让每日与你亲密接触的毛巾等用品保持干净、安全、卫生,去湿去潮这一动作显然必不可少。

我们以往都会在用卫生间的时候打开换气扇,但是换气扇声音大,让片刻的放松也不能尽如人意。又或者在卫生间点熏香,来遮盖异味。

大金空调的卫浴用嵌入式LED型给出了更好的解决方式,将这些问题在装修时就前置解决,不再是装修后的改良或微调。

防霉抑菌还清凉大金空调卫浴专用机升级卫浴装修
该款专用机采用了高性能防霉滤网,防霉等级为最高级0级。特别开发的独立换气和除湿功能,可以让卫生间干爽洁净,空气清新。

该款专用机还有一键干燥设定动能,洗完澡后,在一片氤氲缭绕中,该功能可以让你的卫生间迅速恢复清新干爽。

遇到梅雨季,衣服怎么都晾不干的时候,大金空调卫浴专用机的空气干衣功能就派上用场了,2.5个小时干衣6公斤,就算是闷湿天也能穿上散发阳光味道的衣服。

多种功能都能对付卫浴空间的潮湿问题,也就杜绝了卫生间发霉和细菌滋生等问题。有了这样一款多功能的贴心空调,哼着歌沐浴、慢悠悠的化妆,大概会忘记今夕何夕了吧。

宝宝洗澡无压力卫浴专用机解决舒适问题

特殊空间还要照顾到特殊人群。大金空调的卫浴专用机就照顾到了宝宝的需求。

如果你看过宝宝的眼睛,你一定会有这样的感叹:那双清澈无暇的眼眸,就算是宝石的光芒,也无法与之媲美。

但是每次洗澡,浴霸的强光会刺激到宝宝脆弱的眼睛,让洗澡变得匆匆忙忙,爱玩水的宝宝也不能尽兴。

大金空调的卫浴用嵌入式LED型的柔和灯光,就能解决宝爸宝妈的痛点。

防霉抑菌还清凉大金空调卫浴专用机升级卫浴装修

安装卫浴专用机,不只是为夏季考虑,更是为全年舒爽做打算。

人们调侃南方冬季:洗澡靠勇气,起床靠毅力,说的就是湿冷的南方冬季让洗澡这一美事变成了苦差。

如果你家有一款大金卫浴专用机,洗澡时开启高效制热模式,冬季洗澡就能像夏季一般享受。

除了针对卫浴空间,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的全屋解决方案可以让家里任何房间都享受到极致的舒爽。

就比如大金还专门针对厨房、衣帽间等空调推出了专用机型,针对每个空间特性,配置相应的功能。

以厨房为例,大金空调厨房专用机就主打抗油污功能,让空调在清凉之上更进一步,给在厨房忙碌的人送去清爽洁净的微风。

现在卫浴专用机在空调行业还属于革新技术,因此很多人对卫生间安装空调有很多安全上的疑问:常年潮湿的卫生间到底能不能装空调,会不会有漏电危险等。

大金空调这款卫浴专用机的主机面板和控制面板都经过防潮、过电涂层的处理,远超一般室内机防水等级。经测试,在95%的高湿环境中依然无任何影响。所以,完全无需担心发生漏电等危险。


先于同行将空调推广到卫浴、厨房等特殊空间,大金空调“不断挖掘消费者下一个需求”这一经营理念在这一动作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卫浴空间的需求,在安全美观之外,再添舒适,大金空调的卫浴专用机带给卫浴装修领域的升级和变革也将走进千家万户,让人们在卫浴空间也享受高质量的舒爽。

 


全讯网新2:澳斯曼卫浴全国营销智慧峰会在佛山正式启航 全讯网新2:屋托邦装修产品新升级 携手德国贝朗卫浴打造品质家装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