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现场体验:高品质的卫浴产品要看材质
【信息时间: 2017-08-14 12:54:15   阅读次数: 】【字号

“妈,这浴室柜都变形状啦,这抽屉拉不开,这柜门都关不上了,妈你这是不是太不方便啦?!”王亮对着走进卫生间的妈妈轻声地说着。母亲熟练地用薄木片垫在浴室柜门中间,轻轻地合拢上,温和地说,“东西都在台面上,不用打开抽屉和柜门。”
看着堆满各种洗浴杂物的台面,王亮心里充满了愧疚。作为家里的独生子,王亮研究生毕业后在外地银行工作。因为忙,难得回家。虽然也有电话问候,但是家里太过具体的事情总也帮不上忙。八月暑热,王亮特地休年假,回来陪陪父母,再帮家里做点具体的事。
“换浴室柜!”这是王亮首先要帮父母解决的问题,他强行带着父母来到了卫浴卖场。转了N个门店,最后选择了恒洁卫浴专卖。
 


“恒洁实木浴室柜在设计、原料选择、加工、质检等环节,都有系统化的解决方案。恒洁选用蒸馏脱水后的实木为基材,在生产过程中经过五道防水处理工艺加工而成,这五道工艺相当于五层保护伞,使浴室柜与水绝缘,从根本上杜绝了发霉、疏松、变形等现象,确保浴室柜不会开裂。”听了恒洁销售人员的介绍,王亮频频点头。
浴室柜是王亮最先要买的产品,售货员也是有问必答。可是随着进一步参观产品,王亮又把眼光投向了其他。“您看看恒洁这款智能双Q马桶吧,它是即热式技术的代表,安全性能特别强。它采用水电分离设计,水路与电路相互独立,互不干扰,即使马桶里面的水管线路出现漏水,也不会与电路接触,彻底避免了短路漏电危险。” 销售人员接着介绍说,2017年5月31日,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在国内首届“沸腾杯”卫浴产品性能测评活动上,获得了“大满贯”,在节能、安全、舒适等消费者最关注的几大性能测评数据中均全面领先,成为国内智能一体机的品质标杆!
 


销售人员的专业,使王亮兴致越来越浓,于是淋浴房、花洒,甚至水龙头……,干脆,把父母家里的浴室来个一次性的全面更新。王亮的父母极力拦阻,虽然他们收入不多,但也能够自己承受家庭装修,他们只是和所有的父母一样,过惯了俭朴的日子,希望儿子过得好,不愿意花儿子的钱。但王亮态度坚决,“你们已经到了该享受的时候了,我也到了该回报你们的时候了!”
不到一周的时间,所有产品安装到位,看着焕然一新的浴室,享受恒洁产品带来的舒适,王亮的父母虽然不语,却深感自豪与满足。王亮的年假也休得心满意足,他用最真挚的孝心回报父母,而恒洁卫浴产品也为王亮的孝心做了最好的品质保证。当恒洁进行产品使用回访时,王父也不吝言辞,借用了一则著名的广告语“卫浴材质哪家强,恒洁产品超级棒!”
“恒于心,专于质”,是恒洁的品牌理念,恒洁多年来用时间打磨品质光芒,用心交付超乎消费者期望值的美好卫浴生活体验,为所有中国家庭带来了更优质的生活。

 


全讯网新2:屋托邦装修产品新升级 携手德国贝朗卫浴打造品质家装 全讯网新2: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进入智能双Q时代 科技“让未来更蔚蓝”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