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进入智能双Q时代 科技“让未来更蔚蓝”
【信息时间: 2017-08-16 16:53:35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2日,“恒洁卫浴2017节水中国行”大型品牌公益活动在六朝古都南京正式启动,以“让未来,更蔚蓝”为主题向全国辐射,倡导绿色节能理念,推广智能节水科技。2017年是恒洁卫浴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新品牌形象全面启动,以Q9为代表的智能双Q坐便器新品发布。由此,“节水中国行”活动从今年正式进入“智能双Q时代”。
  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表示:“将最新的智能卫浴产品与节水事业相结合,实现科技节水,是恒洁卫浴一直以来坚持专注品质、倡导环保、持续创新,不断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使然,也是新消费时代更好满足消费升级的需要,我们期待与全国更多消费者共同分享科技节水的魅力。”

恒洁卫浴2017节水中国行在南京正式启动
  技术创新推动智能节水
  如今消费者的观念正在改变,不少人在选购卫浴产品时将是否节能环保也列为考虑的重点。
  作为恒洁卫浴节水大使,濮存昕一直大力支持节水中国行活动。今年,濮存昕继续来到活动现场为环保事业呐喊助威,并分享自己的节水心得和在日常生活中的节水小妙招,他同时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节水也进入科技节水时代,比如恒洁卫浴智能双Q采用节水科技,既能较少地消耗水资源,又为生活带来便利和舒适。

恒洁卫浴节水大使濮存昕分享自己的节水心得
  智能双Q系列是恒洁卫浴最新的节能环保智能坐便器,通过导流导压、水能倍增和文氏增压三大专利技术,一次冲净仅需4.8L水,比普通6L坐便器节水20%,实现了冲力强劲又节水;活水即热技术避免了储热式智能马桶需对存水反复加热而消耗电能;加上一键旋钮、智能感应等人性化设计,同时满足环保、功能性和舒适性的需求。该系列中的Q9摘得了今年的“美国工业设计IDEA大奖”。
  恒洁卫浴CEO郑灵光表示:“恒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节水产品的研发和推广,3.5L超旋风超节水坐便器是行业中首创,Q9智能坐便器采用自主研发的水漩能冲水系统,让消费者畅享智能科技带来的舒适和便利。”今年节水中国行的主题“让未来,更蔚蓝”,即寓意通过节水理念与智能科技的结合,创造蔚蓝色的未来。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活动正式进入智能双Q时代
  持之以恒践行环保理念
  节约用水关乎生态环境的健康,也是绿色消费的一种体现。去年初,十部委制定发布了《关于促进绿色消费的指导意见》,其中在积极引导居民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方面,倡导绿色生活方式、鼓励绿色产品消费、扩大绿色消费市场,其中包括鼓励选购节水龙头、节水马桶、节水洗衣机等节水产品。
  坐便器用水在居民生活用水中占据相当比重,近年来我国陆续出台相关标准对此类产品进行规范。如2015年12月1日正式实施的《节水型卫生洁具》国标对节水型坐便器、蹲便器、陶瓷片密封水嘴、淋浴用花洒等8类常用产品提出了具体的技术要求。将于今年9月1日起实施的《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强制性国标进一步对坐便器产品的用水量进行了规范。
  恒洁卫浴把践行绿色环保作为企业责任,不断研发升级卫浴节水科技。“导流导压节水坐便器关键技术的研发”、“节能环保智能坐便器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相继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恒洁卫浴的环保理念也付诸于生产环节中,选用环保材料,使用清洁能源,对废水、废气、废料进行无害化处理或循环再利用等。

恒洁卫浴CEO郑灵光在启动仪式上致词
  品质是恒洁卫浴的创立之本,产品的品质体现在功能、设计等方面,也体现在帮助用户实现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从致力于研发节水科技,到用高品质的卫浴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绿色生活;从对内实践可持续的生产方式,到对外向广大消费者传递节水、环保理念,恒洁卫浴持之以恒地做好这些事,也是对“恒于心,专于质”的一种解读。

 


全讯网新2:现场体验:高品质的卫浴产品要看材质 全讯网新2:帝王洁具:好的马桶和好的爱情一样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