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在这个荷尔蒙分泌的季节,男女混洗泥浆浴感觉有点恶心
【信息时间: 2017-08-20 16:54:00   阅读次数: 】【字号

如今芽庄温泉中心在越南国内外早已闻名遐迩,凡是到芽庄的游客,宁可不吃海鲜也要去温泉中心泡泥浴。


芽庄珍珠岛,芽庄四岛,钟屿石岬角,更有你其他地方体验不到的泥浆浴,听起来就觉得有点脏有点恶心,不过效果可是很好的哦,泡完之后都感觉皮肤变得细滑细腻,其中最吸引的还是可以男女同浴,这样的气氛还不是舒服。

泥浆浴,也叫热矿泥浴,是用泥类物质以其本身固有温度或加热后作为介体,敷在人体某些部位上,将热传至肌体,与其中化学成分、微生物等共同作用而达到健身防病的效果。

 


全讯网新2:帝王洁具:好的马桶和好的爱情一样 全讯网新2:环保进行时|陆续打击“散乱污” 卫浴及周边行业深受打击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