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环保进行时|陆续打击“散乱污” 卫浴及周边行业深受打击
【信息时间: 2017-08-22 15:21:14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华建材网讯:今年的环保形势严峻,环保整治不断升级!环保部早前通报称,截至6月底,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8个城市已核查出“散乱污”企业17.6万家,对无法升级改造达标排放的企业,今年9月底前将一律关闭。自年初至今,河南、郑州、浙江、广东等地陆续打击“散乱污”,卫浴及周边的石材、钢材、电镀等行业深受打击。
多家卫浴厂被整治
浙江、河南、广东等地是卫浴企业的集中区域,环保督察对当地卫浴企业影响巨大,不少小型卫浴厂被强拆,有经营者当场痛哭。
浙江近百家卫浴企业收到整改通知书
今年以来,平湖市在全市范围内整治环保不达标的卫浴行业。截至4月,该市已有92家洁具企业收到了整改通知书,其中自动关停2家,依法停电12家,书面承诺停产25家,消防查封11家。除了自行停电、停产外,也有企业因违建被强拆。近日,当地执法人员发现名为“平湖市张氏洁具厂”的企业存在3000余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因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拆除。

河南一卫浴厂被强拆
河南省自5月中下旬推行有奖举报制度,据当地环保厅称现已发放奖金58000元。同时,河南环保部门对违规企业也毫不手软。7月初,当地执法人员在樊楼村发现有一家已被下到拆除通知书的卫浴厂,尚未将设备拆除,原料随处堆放,执法人员随即强制拆除其生产线及生产设备。

珠三角禁止新建陶瓷厂
7月21日,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及分工方案》,提出五大方面18条措施发力“治气”。《方案》要求,广州、佛山、东莞、肇庆、江门等空气质量不达标城市要对行政区域内火电、化工、陶瓷、玻璃、造纸等重污染行业和挥发性有机物行业开展全面清查,制订并实施淘汰退出方案;珠三角及清远不再新建陶瓷厂(新型特种陶瓷项目除外),现有陶瓷厂要推广使用天然气。

 


全讯网新2:在这个荷尔蒙分泌的季节,男女混洗泥浆浴感觉有点恶心 全讯网新2:个性化卫浴讲走红市场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