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致力于消费者提供品质卫浴生活的高端卫浴品牌—德吉力
【信息时间: 2017-08-28 14:2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有俗语说“金厨银卫”,在家庭装修中最花钱的地方除了厨房就是卫生间,可见卫生间是装修中的重头戏,马桶是卫生间必不可少的洁具,因而其选购也是特别重要的,选择不好就会给生活带来不小的麻烦。


在刘德华那首“马桶赞歌”中,更是直抒胸臆地喊出“时代最强音”——亲爱的马桶。从防水溅到自动冲水设计,从喷香除臭到播放音乐功能,从感应夜灯到坐垫温度调节,无处不体现科技文明的进步与技术的改革。技术革新固然重要,但无论马桶经历什么样的改革与发展,恐怕顾客最最关心的还是马桶的质量和品质。

在卫浴行业有这样一个品牌——德吉力,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坚持以“德”为重,企业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行。因为他们认为:只有在良好的道德品行基础上,方可吉祥、顺利发展。他们多年来极力追求产品质量的完美和领先的社会效益,坚持以“格物创新”的理念发展壮大企业。

现在日益恶化的生态环境、细菌、污染物,已经成为危害人们健康幸福的主要原因。多年来德吉力以“营造清新环境,倡导舒适、享受的使用。”的理念,践行“改善自己周围的近体环境,保护自己生命健康的快乐根本,是身心愉悦的享受生活。”的价值观。


近日,德吉力旗下的一款节能、环保的新产品——德吉力直排污物异味座便器正式上市,吹响了坐便器向品质化、环保化、洁净性冲锋的号角。

据了解,德吉力这款直排污物异味座便器具有用水量少,排污速度快的特点,在负压源作用下污浊异味从坐盆内直接吸除,达到节水除味目的解决了座便器节水及卫生间去除污浊异味这两大难题。

直排污物异味座便器水道系统设计更加合理,应用先进的水箱配件,采用阀门控制排污,形成直冲特点。用水量少,排污速度快,节水效果明显,其坐盆内换水率可达到100%的显著效果。座便器水箱底部设有吸气口除臭管接头,利用水箱配件与pvc管件连接同步式换气扇,使用时坐盆内形成负压,异味可直接排除。污浊异味不经过卫生间内的空间循环,在连续使用座便器时没有污浊的异味产生。

德吉力直排污物异味座便器是作为家庭、宾馆、写字楼等卫生间的理想除味、换气产品。能够全面改善卫生间的空气质量,保护人们的身体健康,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同时,还可提升酒店、宾馆星级档次,成为吸引客源的一块绿色环保招牌。

作为行业翘楚,德吉力不忘初心,以专业的态势,持续不懈地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先进的卫浴生活体验,推进卫浴解决方案的不断升级。据了解,德吉力将进一步整合多产业的优质资源,同时兼顾卓越的设计和优异的质量,通过更多的创新举措,日趋完善自身的产品体系,努力给卫浴行业带去“品质与人性化”的新体验。未来,德吉力的动向将带给市场怎样的影响,不妨拭目以待。

 


全讯网新2:多地区商品住宅实施全装修,卫浴零售将面临“生死考验”? 全讯网新2:鹏程卫浴打造更加人性化的卫浴新体验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