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鹏程卫浴打造更加人性化的卫浴新体验
【信息时间: 2017-08-30 18:56:05   阅读次数: 】【字号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下,人们工作、生活、学习的速度也在不断加快,创意时尚潮流的产品最受人们的喜爱,卫浴市场同样如此,如果一成不变,没有创新,最终也会会被市场淘汰,鹏程卫浴不断挖掘消费者的喜好,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了解他们的需求,打造出更具时代感的卫浴产品。

  鹏程品牌地位不断稳步提升,经营鹏程卫浴,能让你快速成为行业领先地位。鹏程卫浴秉承"品质、服务、创新"为导向的企业理念,建立行业领先的研发中心,以创新技术研发为先导,不断追求技术升级和产品品质的提升,在产品设计、品质、技术升级以及产品包装等方面融入环保理念,满足新消费时代下的终端需求。

  生产研发优势:多年的生产制造经验,多年来致力于卫浴的设计和研发;不仅保障了鹏程卫浴的产品品质和市场供应,而且不断的在创造和引领行业的潮流和时尚。产品质量,是企业品牌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鹏程卫浴其延续一贯的研发理念,以"生产出让人尊敬的产品"为核心价值观。

  供货保障优势:鹏程卫浴,作为创新卫浴技术的先驱者,多年来,随着品牌的稳健发展,鹏程卫浴现联合多条陶瓷洁具生产窑炉、浴室家具、休闲洁具生产线、五金产品检测线。上百种款式,产品组合达千余种,足以满足中国中高档客户的需求。工厂直接供货保障,让每个经销商放心做好销售。

  利润保障优势:规模化,标准化带来的低成本优势及精准的市场定位,高性价比的产品,系统,合理的定价体系,确保合作商利润保障,以大规模,低成本、高速度服务于全国市场。

  鹏程卫浴产品主动创新、时尚、年轻化,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量身打造,注重自身特色和创新设计,紧跟潮流趋势,打造时代艺术精品。

 


全讯网新2:致力于消费者提供品质卫浴生活的高端卫浴品牌—德吉力 全讯网新2:苏泊尔卫浴智能水槽搭配直饮水龙头打造卫浴界彪悍组合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