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九月黑马独家内幕:美欣达+惠达卫浴+凌云股份
【信息时间: 2017-09-17 14:39:36   阅读次数: 】【字号

在股市中想要长久的走下去,必须具备正确的判断的能力,不会盲目去跟风,等自己追进的时候已经被套高位,如果你的投资决策能不受情绪影响,而且按长期基本面来拟定投资策略,那么不敢股票市场是涨还是跌,你都能够在市场中稳步获利!
本人纵横股海已经15年的时间,精通中短线波段操作,高抛低吸,近期有很多看了我讲解的粉丝朋友,都收获颇丰,都知道我讲解股票很牛,比如横店东磁(002056)这支股票是我用此种思路在专栏讲解的非常典型的股票,也不是第一讲解了,早在7月18日就在专栏讲解过,这一波行情涨幅高达26%,当股价紧接着回踩成本线,资金却依然持续流入,形成了典型的背离信号,当股价进入平台整体的时候就是布局的机会,8月25日,我也是及时在专栏选出来讲解过,之后股价再次大涨,截止目前,涨幅高达43%,当时看到了本人专栏讲解的朋友自然是收获丰厚的!

江特电机(002176)这支股票形态其实更加明显,同样的思路下,第一次在7月18日专栏讲解之后,股价连续大涨,紧接着进入平台调整阶段,这个阶段资金持续大幅流入,布局机会明显,8月18日我再次在专栏选出来讲解,之后股价再次大涨!从第一次讲解之后,截止目前,累计涨幅高达55%,试想一下,如果你早就是本人专栏的朋友,你是不是早已经轻松拿下这一波利润了呢?

今天本人也是继续用选股法给大家选出一只当前热门题材上的潜力黑马股,大家可以多加关注一下。

该股在低位启动,前期主力洗盘后金针探底测试了下方的支撑力度。而后温和放量,主力逐步建仓拉升,突破了前期压力位后,强势洗盘,缩量回调,换手率超过70%,可看众多散户是被洗出,而回调不破主力成本线30日均线,均线系统良好。量价齐升出现了一阳穿三线,多头趋势明显。目前筹码高度集中,KDJ金叉,第二浪拉升将开启!尽管机会不断讲解,但还是有人不断错过。
本人不荐股,况且还有很多不是很了解股市的朋友,随便看到几只股票,就瞎买进去,套了亏了跑来骂本人骗子.所以,本周的利好个股不会在这里公布,对此感兴趣的粉丝朋友可以前往专栏自行查看.本人也不建议大家在还没有观看过我的专栏的情况之下,随便的选择股,那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体现.
一些长期关注了笔者学习操作思路的朋友已经学会了抓好股,关于个股详细走势及买卖点第一时间发布,更多有料又实用的大盘走势分析、技巧,可关注我微信号(fy68860)或QQ:480063375,更多利好助你投资走上稳定的盈利轨道。
最后,如果手中有个股被套,不懂得如何解套,后期走势不清楚,买卖点位拿捏不准,或者需要咨询本人选股方案的股友,在看到文章后,都可以本人专栏中,本人看到后定当鼎力帮助。

 


全讯网新2:法恩莎卫浴:十八年精彩 感恩同行 全讯网新2:智能马桶盖厂家直销,为何同品牌卫浴质保期不同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