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智能马桶盖厂家直销,为何同品牌卫浴质保期不同
【信息时间: 2017-09-19 14:55:28   阅读次数: 】【字号

陶瓷卫浴自然开裂、坐便器渗漏、龙头漏水、花洒的出水口堵塞、淋浴房密封条失灵、连接处漏水……经过整个夏天高频率的使用,家中一些使用多年的卫浴洁具产品难免出现各种问题。近日,有读者拨打北京晨报热线,反映洁具卫浴用品售后服务不及时,过了质保期维修困难等问题。针对消费者的问题,北京晨报记者走访家居卖场卫浴洁具商家,了解了一下洁具卫浴产品的质保期限和售后情况。
同品牌卫浴质保期限不同
北京晨报记者走访不同卖场的同一品牌,发现质保的期限也并不完全相同,有的同一产品的不同配件质保的期限也不一样。
九牧的销售人员称他们是全国联保,有统一的售后热线电话。在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的九牧销售员介绍,淋浴房的玻璃是可以终身质保的,而五金件只有十年的质保,小配件则是五年;花洒的阀体是十年的质保期限,喷头则是三年;龙头是十年的质保期限;质保期限内都可以免费上门维修。而集美家居(燕郊店)的九牧销售人员介绍,淋浴房整体是五年内免费包修的,但是可以终身维护;花洒是五年的质保;龙头也是十年的质保期限。

 


全讯网新2:九月黑马独家内幕:美欣达+惠达卫浴+凌云股份 全讯网新2:智能马桶什么牌子好,卫浴行业智能化的发展阻力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