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FRAE福瑞 | 卫浴界的一股清流
【信息时间: 2017-10-20 13:37:07   阅读次数: 】【字号

喜大普奔
由刘德华、甄子丹主演的电影«追龙 »票房突破五亿!!!
票房居高不下,电影的火热程度也是让人意想不到
电影«追龙»无从剧情到人物刻画,好评率一直飙升!
甄子丹、刘德华、黄日华、肥猫郑则仕、姜皓文、汤镇业等TVB演员云集
唤起了不少人心中对曾经那老港片时代的追忆
别的不说
就冲着这片儿的港片老戏骨
三刷都不过份
下面就让小编带各位老司机回顾一下电影《追龙》
《追龙》电影讲述了香港现代史上两大著名狠角色大毒枭跛豪(甄子丹饰)、五亿探长雷洛(刘德华饰)的传奇故事。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香港由英国殖民,权势腐败、社会混乱。1963年,穷困潦倒的青年阿豪(甄子丹饰)偷渡至香港,抱着“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之心决意一搏人生。阿豪带着几个兄弟,从九龙城寨底层开始一路刀刃舔血,爬上香港毒品霸主之位,一手掌控香港十大黑帮,江湖人称“跛豪”。而雷洛(刘德华饰)则从一位普通探长一步步爬上华人总探长高位,统领全香港三万警察,手握香港治安“潜规则”。为垄断香港黄赌毒三大经济产业,跛豪与雷洛结拜为兄弟,两人一黑一白两手遮天,权势滔天,家财亿万,独霸香港岛……
权利相衡,一切风平浪静。但是就在跛豪弟弟被英国警司侮辱并打成了残废之后,跛豪一心想要给自己弟弟报仇,最后他杀了英国警司,因此也造成了自己被捕的局面。而雷洛也在廉政司法正式成立之时提前退休潜逃加拿大,并且从此不敢再踏入香港半步,晚年隐居在台湾度过余生;而跛豪就没有之前那么好运了,由于他贩毒数额巨大,收买公务人员,罪孽深重,最后被抓之后判刑30年,基本上下半生都是在监牢里渡过。

特别跛豪从泰国和金三角一带进货那一段,一场谈生意互相暗算的黑吃黑戏码,拍得惊心动魄,电影中无论是剧情还是人物刻画,都巨细靡遗地拍下来,让电影看起来更加真实,这也是这部电影热度不减的原因之一。

那么,你为剧中哪个人物打Call?是始终相信“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贩毒却不吸毒重兄弟情义的鸠雄跛豪?还是有自己做事规则,富贵险中求的探长雷洛?小编对反而对黄日华饰演的警察阿正情有独钟……

黄日华在《追龙》中扮演警察阿正,他的为人和他的名字一样正直正义,他刚正不阿,不徇私枉法,不贪心,不贪财。在那个警察局上下齐贪的年代,他算得是一股清流,由于他行得正,坐得稳,最后在廉政公署成立之后,也没有受到影响。
电影结局还是他带领水警将跛豪绳之于法,他是电影里唯一一个不贪财的警察,他是正能量的代表,对于整部电影来说意义重大,毕竟作为这个黑帮题材电影来说,邪不胜正才应该是核心内涵,最后的结局就是对于这个事件的最好佐证。

可见,坚持自我和勇气需要同时兼具!在那个警察局上下齐贪的年代,假如警察阿正也选择随波逐流,贪污受贿,同流合污!而阿正在逮捕跛豪的时候没有相当的勇气,他的结局可想而知。
举世浑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
在日益变化的建材卫浴市场,福瑞也始终坚持自我,无论是与世界名车设计师马里奥的合作,还是16年的德国工厂投入运营,或是朝“智能卫浴空间”发展的决心,福瑞独立前行,把创新意识和实践精神注入产品,打造高端智能卫浴生活。

而福瑞CM马耳他斯顿系列淋浴房,始于欧洲十一世纪的赞歌,忠心、虔诚、诚实、勇敢、
荣誉、无畏、怜悯、信仰,骑士的卓绝功勋化作尊极荣耀。久经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流光不忘,凝结为一枚华贵徽章。心怀壮志的恢宏气魄,以睿智、以沉毅、以傲然,锻就盛势磅礴的王者霸气,高踞于此!马耳他斯顿的桀骜,只为尊贵如君的你拥有!

 


全讯网新2:卫浴产业集中度低 未来资本整合将提速 全讯网新2:十月,意大利PETRACER'S瓷砖卫浴全新亮相佛山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