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十月,意大利PETRACER'S瓷砖卫浴全新亮相佛山
【信息时间: 2017-10-22 13:42:27   阅读次数: 】【字号

2017年10月20日19时,由佛山市万流建材有限公司主办的“《艺奢汇》创刊号媒体发布会暨独角兽品鉴会”在佛山市禅城区吉利大道托尼洛•兰博基尼瓷砖展厅召开,我们邀请了建陶行业20多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艺奢汇》新闻发布会&独角兽鉴赏会。


开场由我们 Tonino Lamborghini&PETRACER'S中国区总部市场部经理杨斌先生,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并讲话:

我们为什么会定格是10月:

1、十月对于我们个人而言是充满希望的:因为“金九银十”。

2、十月对于陶瓷行业而言是神圣的:9月的博洛尼亚展代表着世界陶瓷界的流行趋势,10月的陶博会代表着国内陶瓷的流行趋势。

3、 从大的来说 “信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有人追求财富、有人追求心灵宁静、有人追求实现自我抱负、有人追求生活品位,习大大说“人民有信仰,国家才会强大“从我们身边来说,比如在座的各位前辈,从事媒体行业有4-5年、有7-8年、甚至10年以上,是什么让各位一直坚守着这份工作,我想就是信仰。那对我们而言信仰是什么? 艺奢汇的信仰就是致力要在国内打造出纯意式高端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国人去了解意式生活这种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对于Tonino Lamborghini&PETRACER'S的事业来说,我们李总和杨总的信仰,我想就是我们的两大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和独角兽,以及梦想实现的追求。

兰博基尼的信仰:极致纯粹、追求完美、永不妥协、桀骜不驯的公牛精神!

独角兽的信仰:激情、个性、和对美好事物的追求!

我们艺奢汇从去年年底创立到今天,已经组织两次意大利托尼洛·兰博基尼&独角兽体验之旅,第一次4月份的主题是米兰国际家具展,第二次9月份的主题是博洛尼亚展,每次向意大利输送50余位设计师。

关于《艺奢汇》杂志创办的初衷,是为了让我们《艺奢汇》这个平台的每一次活动都变得更加的有意义,记录我们托尼洛·兰博基尼&独角兽在国内走过的每一步;记录我们用属于托尼洛·兰博基尼&独角兽自己的方式,为国内所有高端设计师、消费者传达高品质生活态度;传达一种奢侈品的理念,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Tonino Lamborghini&PETRACER'S中国区总部市场部经理杨斌先生


接下来由《艺奢汇》杂志设计总监潘德文先生为我们解读他眼中的《艺奢汇》:

在我的眼中这不仅是一本企业内刊,更是一本有情怀有高度的奢侈品杂志。
1.它是一个窗口——一个传播意式生活,了解奢侈品的窗口;

2.它是一个标准——是未来第二刊第三刊的标准,甚至是未来整个陶瓷行业杂志的标准;

3.它是一个平台——在《艺奢汇》这本杂志的“艺奢汇”这一栏,刊登了每一位参加艺奢汇游学之旅的国内一流知名设计师的资料和作品,是设计师们提升自身知名度,展现作品的平台,让更多的业主和读者了解他们,找到他们。

4.它是一个纽带——佛山市万流建材有限公司作为意式文化和奢侈品文化传播的纽带,同时也吸引了志同道合的一批消费者群体,把大家聚集在一起,为有志于奢侈品设计的国内外设计师精英们搭建一个聚集、分享、交流的平台,汇聚先进设计理念,荟萃顶尖设计人才,聚力推动奢侈艺术不断前行,这也是我们艺奢汇活动的初衷。

 

△《艺奢汇》杂志设计师总监潘德文先生


行业知名才子焉莫先生讲述两次艺奢汇随团感悟:

很有缘分,我把人生中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意大利之行都献给了艺奢汇,如果说感受,那第一个就是我对两个品牌或者说对李总的情怀会有着更多的了解。
接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两个小故事:
我们第二次去佛罗伦萨,本来是计划正常的购物,由于有事情耽搁了两个小时,由于时间的问题我提议直接去到城里,但是李总坚持一定要过去米开朗琪罗的广场,其实他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他看到的东西也想让来的每位设计师也欣赏到这里的美景,这样他们才算真正到过佛罗伦萨,这件事情让我的感触很深,他有着他的坚持,也因李总的坚持才让大家都看到整个夕阳照在佛罗伦萨的上空。
第二就是,我们去的那么多天,每天都有那么多采访,李总一直陪着大家去采访和交流,不管是吃住都精心地安排,为的是让所有来的设计师能感受到意大利真实的美食,也通过住的酒店的一些特别之处让大家能感受到当地传统理念的模式,这是李总要坚持的东西,两次去到米兰站,我们住的都是同一个酒店,那个酒店的钥匙是一个传统手工艺的制作,摆放成一排,特别有味道,这是李总想带给大家一起体验的特别的情怀。从这些方面我感受到他们团队和品牌是很有情怀的。
收获:1.跟随着独角兽和托尼洛·兰博基尼的历史轨道走了一圈,发现这两个品牌,都是品牌辨识度很高的奢侈品牌,比如拿一块兰博基尼的砖,不用看logo我都知道他是兰博基尼的瓷砖。这是任何一个有坚持的品牌共有的特质,也给我带来了深深的震撼。

2.能够与那么多设计师在异国他乡有一个深度的交流,了解他们的想法,和他们一起看日出,看展,看意大利街头的时尚和艺术,有那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够一起讨论如何摄影,讨论历史等,这是我最大的收获和乐趣 。

 

△行业知名才子焉莫先生


最后由我们 Tonino Lamborghini&PETRACER'S中国区CEO李晓阳先生,带领大家去独角兽展示区为大家分享独角兽瓷砖卫浴系列产品。

这次李总是通过自己对于独角兽品牌创始人的理解,来为我们分享他心目中的独角兽,也告诉了我们,为什么他会在短短一个小时面对面了解独角兽品牌的时候,就能确定自己要拿下独角兽的品牌中国区的总代理。

独角兽创始人安吉洛·迈凯告诉他的3句话让他记忆犹新:

1.我产品的第一个客户永远是我自己;

2.世界上没有一款卫浴能搭配的上我的瓷砖,所以我才创立了自己的独角兽卫浴品牌。

3.每款产品我都是先完成设计稿再来实现生产的,但是由于我对设计稿的坚持,给我的工厂制造了太多的技术难题,在很多瓷砖卫浴产品上,都坚持了对工艺的极致追求,比如眼前的这款卫浴龙头上面的蝴蝶结的制作,不是一个普通的工业生产方式能做出来的,为了坚持设计初心,我能够不计成本,只为实现设计,后来我和太太在一个珠宝店的橱窗前找到解决问题的契机,这款卫浴的蝴蝶结最终是找到了生产珠宝的工厂制作出来的,类似于这样的难题还有很多......

 

△Tonino Lamborghini&PETRACER'S中国区CEO李晓阳先生

此次新闻发布会在李总的分享后圆满结束,但《艺奢汇》面前的星辰大海才刚刚开始。相信在一众行业媒体朋友的帮助下,《艺奢汇》杂志将会越办越好,成为进口陶瓷行业标杆性平台的道路上愈进愈高。也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了解和关注我们的意大利托尼洛·兰博基尼和独角兽系列,同启财富之旅,共享意式精致生活!

 

△Tonino Lamborghini&PETRACER'S中国区销售总监杨明通先生

 

△Tonino Lamborghini&PETRACER'S中国区培训部总监许穗欣女生

 


全讯网新2:FRAE福瑞 | 卫浴界的一股清流 全讯网新2:浪鲸卫浴连体式马桶斩获2017中国红棉奖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