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福利送到家门口了?厉害了word箭牌智能卫浴节
【信息时间: 2017-10-31 22:5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清晨六七点,小区门口、公园附近、除了飘飘落叶飒飒秋风外,一群势头昂扬的“红T恤们”成了亮眼的风景线。他们摆摊儿,发传单,接受问询,好不热闹。丝毫没有被北方日渐秋凉的天气影响。“您手里这个是1199元,对,可以自动冲洗和暖风烘干,还有智能通便功能……”原来,这是箭牌卫浴的小伙伴们在做地推活动,在为智能坐便器做推广。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人们对智能坐便器的需求也越来越大。10月20日—11月12日,箭牌卫浴在全国举办以“箭牌家智能+”为主题的智能卫浴节活动,将智能的温暖和实惠带给千家万户。

 

与箭牌智能相约,价格不会阻隔你

随着近些年中国卫浴行业的快速发展,曾经国人奔赴日本抢马桶盖的景象已经不再出现了。根据《2017年中国智能坐便器消费调查报告》数据显示,智能坐便器的市场销量已经大幅度增长,但价格仍然是消费者最关心的,直接影响到智能坐便器的普及率。

 

为了加速推动中国卫浴市场进入智能时代,箭牌卫浴再次发起了第四届智能卫浴节,在价格上智能便盖一般为1000-3000元左右,其中功能与外观俱佳的爆热款AK1010对购卡老客户现超低价1199元。更有多款明星智能坐便器价位仅在4000-6000元左右,选购指定产品还能再获三位数智能坐便器代金券,真正的实惠,只为惠及更多消费者。

随着二胎时代的到来,双卫已经是目前市场的普遍需求了。在本次智能卫浴节上,箭牌卫浴特推出“智能双卫带回家”活动,在全国,仅需花7980元,就可以让家里的两个卫生间都实现智能化。除此之外,智能卫浴节上还推出了3999元和4999元的不同优惠套餐满足客户整套需求,浴室柜、花洒、龙头、坐便器、浴缸,真是啥都有……不仅能满足你一站式购物需求,还能让你享受最实惠的价格。

 

有6年质保护航,打消售后顾虑

6月1日,箭牌卫浴发布智能坐便器维修新政策,自2017年6月1日期,购买箭牌智能坐便器,均给予整机6年免费保修。也就是说,智能卫浴节期间,你尽管放心大胆地买买买!!!安心舒心地用用用!!!

 

线上线下同步推广,怎么买都方便

为了让智能卫浴产品的推广与普及更“接地气”,本次箭牌卫浴智能卫浴节线上线下同步推广。明星智能一体坐便器AKB1130到手价仅需4888元,新品智能便盖AK1010仅售1199元,线上线下都能买。天猫搜索:arrow箭牌旗舰店,进入店铺就可以买到啦,线上线下同价,线上预付定金,选择附近门店体验,满意后完成购买。全新的网购模式,只为让你买的舒心,买的放心。

 

 

只有真正了解到消费者行业痛点才能引领行业发展。自2015年起,箭牌卫浴连续在全国举办了4届智能卫浴节。每一次,都是对品牌、品质和服务的高度检验。多年来,箭牌卫浴坚持在全国推广智能卫浴产品,用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体系打消了消费者多方面购买顾虑,让智能坐便器走入到了千家万户的卫生间中,彰显了箭牌在智能方面引领行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从最初刮起的智能卫浴普及风暴到如今开启的“智享生活”时代,箭牌卫浴的每一步,都走在“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的道路上。

 

 


全讯网新2:惠达卫浴:2017三季报净利润1.78亿 同比增长27.74% 全讯网新2:一统家居总结卫浴产品选购经验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