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一统家居总结卫浴产品选购经验
【信息时间: 2017-11-02 14:55:18   阅读次数: 】【字号

 家居装修卫生间是一大重点,卫浴是卫生间最重要的物品,而卫浴也是最常见的爱出问题的物品,选购质量好的卫浴产品才能减少日后生活中的隐患。作为装修小白还在纠结卫浴产品怎样选?今天一统家居家居顾问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专家总结的选购经验,让你彻底不再纠结马桶、花洒、面盆怎样选!

 

一、马桶

在选购马桶之前先要了解一下马桶的分类。马桶根据不同的标准分类方式也很多,最常见的分类方式有三种:按类型可分为连体式和分体式。选择连体式和分体式的马桶一般根据卫生间的空间大小来定,连体式马桶较为高档,形体美观但价格也相对贵一些;分体式马桶较为传统,价格相对便宜但是占用空间较大,而且连接缝隙处容易藏污垢很不卫生。按照排污方式可以分为墙排式和下排式,墙排式马桶选购时要考虑排污口中心离地面的高度,这个一般为180mm;下排式马桶选购要注意的是排污口中心点离墙的距离,排污口离墙距离分为400mm、305mm、200mm三种。一统家居家居顾问介绍按照排水方式可分为冲落式和虹吸式,当选购马桶时要考虑排污方向,如果是墙排式要选购冲落式马桶,如果是下排式应该选购虹吸式马桶。冲落式的马桶排污口较深较大,但冲水声音较大;虹吸式马桶是借冲洗水在排污管内形成虹吸作用将污物排出,其排污口较小,使用起来噪音小但是用水量大。

如何鉴定马桶质量的好坏?

颠一颠:重量较大的密度较高,质量也就相对来说较好,普通的马桶重量在50斤左右,质量烧好的可能要在100斤左右;看一看:好的马桶表面光泽较好,也就意味着以后的清洗打扫更容易;摸一摸:摸下釉面是否均匀,好的釉面一定是手感细腻的,转角和排污口可以更加重视,因为这些部分都是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敲一敲:判断马桶是否有内裂,或者马桶是否烧熟,可以通过用手轻轻敲击座便器发出的声音来鉴定,如果声音沙哑不清脆响亮,很可能有内裂或者没有烧熟。

 

二、面盆

市面上面盆常用的材质有不锈钢、陶瓷、玻璃、大理石等,其实每种材质都有优缺点,根据每种材质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统家居家居顾问介绍陶瓷面盆可以说是我们家中最常见的,陶瓷面盆可以说是经久耐用型,随着陶瓷工艺的进步也越来越个性化,形状、图案、大小都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选,陶瓷面盆也比较耐脏,清洁起来较方便并且价格也较为合适。不锈钢洗脸盆以前被广泛的用在公共场合,但是现在也有家里选用这一款,也比较易清洁,但是因为做工较麻烦所以价格相对较贵。还有一款钢化玻璃面盆,相对其他材质玻璃具有优美柔和的线条,色彩、风格、造型方面也可以灵活变化,但是玻璃易碎且耐高温性较差,价格相对来说也较高。人造石面盆是在石粉中加入树脂和颜色,制造出光滑的材质,因为质地较硬抗打击性较强,但是同样不耐高温,对于油污较难去除,造型也较单一。当然选择什么材质的面盆也可以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来选。

三、淋浴花洒

花洒的大小较好选择,根据自己家的空间选就好,由于花洒是经常接触水的物品,而且淋浴间长时间处于潮湿的状态,选购花洒时一定要选择管体主材是全铜材质并且管体和表面电镀层光洁流畅的。另外一点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花洒开关阀芯的材质,开关的使用频率非常高,阀芯最好以全陶瓷为好。我们通常在选购花洒时也会注意他的节水性,有些热水器可以调节热水进入混水槽的流入量,从而使热水能够迅速准确的流出,这样既节水又提高了舒适性。

以上就是一统家居家居顾问为大家分享的如何选购卫浴方面的知识,希望大家看后对卫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购买卫浴产品时能够轻松买到优质产品。

 


全讯网新2:福利送到家门口了?厉害了word箭牌智能卫浴节 全讯网新2:很多人不懂!洗澡常洗这些地方 寿命更长久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