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朝阳卫浴专注卫浴行业26年
【信息时间: 2017-11-15 19:03:22   阅读次数: 】【字号

   1992年,广东朝阳卫浴有限公司前身——开平朝阳五金厂成立,经过20多年来的发展,朝阳卫浴成为一家集研发、制造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卫浴企业。从1992年到2017年,朝阳卫浴专注卫浴行业已有26年,注重产品品质和研发。作为中国大型的卫浴洁具生产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朝阳卫浴通过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的设备和国内专业的生产线,如今,已成为中国卫浴行业低调耕耘二十多载的老品牌,并组建成一支规范化、流程化、精致化、科技化的高素质科研队伍,有效地提高了卫浴产品的加工精度,提升了产品研发、制造等能力,出厂产品质量均符合国内相关标准。
设计注重人性化
踏实做产品,重视原创研发,以设计凸显品牌个性,是朝阳一直以来都坚持的发展理念。从企业成立之初引领行业发展的延时冲洗阀,到成为国家行业标准的指定制订单位,都是朝阳注重产品研发所取得的成果。据统计,朝阳卫浴拥有多项国际专利及上百项国家专利,包括10多项发明专利和8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如今,该企业在高端形象产品的研发上,成功研发智能化龙头、智能节水型马桶,以及代表朝阳风格和高技术水平的纽雅系列龙头,这些产品在高端市场上,受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好评。
在卫浴行业,有人提出厨卫“设计革命”这种理念,朝阳企业在设计方面有何新的理念?朝阳卫浴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重视原创研发,开始寻求产品结构的特色。卫浴行业的设计水平正在不断提升,且越来越多的品牌通过设计开始凸显自己的品牌个性,并通过市场的检验获得了非常好的回报。好的设计首先应和工艺紧密结合,优秀的设计一定要便于实现,以最优的成本惠及更多人。其次,好的设计一定是受消费者欢迎,并能与消费者互动的设计。朝阳卫浴如今在设计上,更注重人性化,注重环保、节水、节能等流行大趋势。”
铸造百年企业
目前,朝阳卫浴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先后在多个省份、自治区和直辖市一二级城市开设形象专卖店、专柜,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重点大型工程,包括2008年6月通过严苛把关及产品测试,成功进驻鸟巢VIP贵宾室休息区卫浴间。据悉,通过该项工程,为朝阳卫浴高品质产品作了一次大检验,这也成为民族卫浴品牌的骄傲。
20多年来,朝阳卫浴一直坚定以“朝阳CME”自主的民族品牌加强生产及销售,在技术、人才、管理、服务等环节的全面投入,使得“朝阳CME”品牌逐步成长为卫浴厂家的大型企业之一;同时,朝阳卫浴还致力于海外市场的拓展,如今产品品牌已延伸至东南亚、欧洲、北美、澳洲等国际市场,在国内外广大消费者中享有较好的声誉并取得较高的产品忠诚度。朝阳卫浴相关负责人指出,企业将不懈地追求铸造百年企业梦,让中国家庭都能用上高品质的卫浴产品。(文/图敖转优)

 


全讯网新2:【实用】卫浴间太小做不了干湿分离?那是因为你没看到这些 全讯网新2:浴室中雾气很大?如何防止洗澡时镜子起雾?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