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什么是顶级浴室的标配
【信息时间: 2017-12-10 19:45:00   阅读次数: 】【字号

 浴室,好像就是用来洗漱的。其实,一天忙碌后,浴室也是我们放松身心的地方,那如何打造SPA级的沐浴?
视觉
进入浴室后,冲击最大的就是视觉体验了。空间的延伸有利于敞开心扉。
第一步
在装修时,要合理规划空间,不要有约束和压迫感。

 


第二步
多栽培绿植。视线需要落脚点,植物能让人放松,让空间变得有趣。

 

第三步
在浴室安装电视。要注意线路规划,可用玻璃与水汽隔开。真正享受沐浴的时光


嗅觉
浴室较潮湿,通风不流畅,封闭的环境会产生异味。所以,装修时,注意把浴室打造成通亮,有窗户型的。


听觉
很多人喜欢洗澡时听音乐、唱歌,原本枯燥的时间,也会容易打发。
两个方法:
1、将手机直接带到浴室,使用注意用防水袋,避免受潮;
2、在浴室配备专业级的音响,现在很多电器设计,都充分考虑各种场景的应用,所以音响在潮湿的浴室也能使用。


触觉
好马配好鞍,好场景要好配置。无论是沐浴还是淋浴,卫浴选择直接影响洗澡体验。

 


全讯网新2:帝王洁具深度报告:布局瓷砖领域,“大卫浴”模式发展可期 全讯网新2:鹏程卫浴打造国内优质卫浴品牌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