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鹏程卫浴打造国内优质卫浴品牌
【信息时间: 2017-12-12 14:32:09   阅读次数: 】【字号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口袋都鼓囊囊起来,因此,当今的人们更懂得对于生活的享受,更注重生活的品质,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的要求也在日益提升,鹏程卫浴美观、实用性以及环保性能都在逐步提升,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加大服务改进,提供一站式服务理念。
创新多一点 鹏程好一点
产品创新--卫浴先锋,鹏程一枝独秀 炫彩、纯色、元素搭配,简约、复合、浪漫主义,风尚、典雅、概念空间,多姿多彩九大系列近千款产品,涵盖单品和卫浴全线产品,每一件都流露出无人拒绝的艺术魅力,让当代时尚消费者欲罢不能,情不自禁,很容易就实现了忠诚顾客和口碑传播。

图片1.png

功能创新--集结超强功能,鹏程价值显著 不仅仅是好看,表面的艺术性远远不够,鹏程卫浴追求"内外兼修",其品质和功能性也毫不逊色。感官、节能、智能、环保……所有产品不仅艺术,更体现出高科技的人性化和实用性。如此感官体验、高品质和实用功能集于一身,必然顾客盈门。
服务创新--贯穿消费全程,鹏程一站解决产品之外,服务尤其重要。传统的导购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顾客需要。基于自身实力和资源优势,鹏程卫浴可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服务,贯通产品供应、空间设计、工程安装的咨询顾问以及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真正实现了"一站式购齐"和"一站式解决",也让经销、代理商的利润区最大化。
渠道创新--时尚产品物美价廉,精品卫浴价格昂贵,让老百姓觉得高不可攀。但大众人群是需要精品卫浴的。鹏程卫浴,艺术不分人群。鹏程省去了层层盘剥的中间环节,再加上生产成本相对较低,鹏程卫浴实现了在保证终端经营利润的同时还能带给消费者真正的物美价廉,销售力更强劲,是国内优质卫浴品牌。
现在人们对于价格没有关注度没有那么高,反而对产品的环保性、功能性、实用性追求更多,鹏程卫浴不断研发制造高端卫浴,安全环保、舒适自然、流行时尚,赢得了市场的支持。

 


全讯网新2:什么是顶级浴室的标配 全讯网新2:2017年卫浴行业发展的十大关键词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