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河北一男子“洗澡”猝死 牵扯出一桩地下卖淫案
【信息时间: 2018-01-01 15:4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按照全市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指示精神,全市两级检察机关紧密结合此次专行行动,对于败坏社会风气,破坏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予以打击。

近日,怀来县检察院干警在与公安机关侦查人员联合调查怀来县某村村民张某某在沙城镇某洗浴中心内非正常死亡事件中发现,该洗浴中心内存在卖淫嫖娼行为,后经怀来县公安局调查证实该洗浴中心老板程某某、郭某、武某某为谋取不法利益,长期容留多名妇女在该洗浴中心进行卖淫活动,共计获利二十余万元。对此,该县公安局已涉嫌容留卖淫罪向该县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程某某、郭某和武某某,经过认真审查,该院决定批准逮捕以上三名犯罪嫌疑人。

对此类案件的坚决打击,体现了我市两级检察机关在此次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对危害社会秩序犯罪行为的零容忍态度,我们将继续严格履行检察职能,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

 


全讯网新2:2017年卫浴行业发展的十大关键词 全讯网新2:2018年卫浴企业必须盯紧这9个新规!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