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常德恒洁卫浴
【信息时间: 2018-01-30 10:45:49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张顺)1月25日,常德恒洁卫浴2017年年会在凯悦酒店举行。来自常德市内装饰协会领导、市内知名装修公司代表以及常德市各区县经销商代表共200多人出席了年会。
位居全省前三的常德恒洁卫浴总经销商总经理彭斯卿在年会上对恒洁卫浴各同事、协会、业内同行多年来的关心表达感谢并送上了新年祝福。活动现场,年底奖金发放及抽奖活动将年会推向高潮。

 


全讯网新2:福州25岁小伙洗澡时身亡 去世十多天无法入土 全讯网新2:卫浴配件巨头Grohe将3D打印纳入先进卫浴配件生产线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