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康健卫浴将强势登陆第123届广交会 全新的卫浴盛宴即将上演
【信息时间: 2018-03-23 22:57:56   阅读次数: 】【字号

 第123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5月5日在广州开幕。本次春交会共分为三期,将有来自全球的超过2.5万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120万平米,展位总数60466个。

康健卫浴在上一届广交会以“智能卫浴”主题展一战成名,赢得广大参观者的一致好评;2018年,将以“科技·卫浴·生活”为主题再次强势亮相第123届广交会琶洲B区11.1号馆 A05 A06 A07展区,将生活科技化、将生活艺术化,给广大嘉宾带来一场全新的家居盛宴。

01.png

 

(康健卫浴佛山淋浴房工程)

不管时代如何变迁,产品,一直是广交会上无法缺少的主角元素。今年,康健卫浴将推出多款震惊行业的创新新品,同时,2018年康健卫浴将延续上一年对卫浴空间的整体设计理念,继续深入研究后现代整体卫浴家居实用性与美观性的完美结合。

02.png

 

(康健卫浴佛山淋浴房工程)

2018年,不管是展馆设计,新品的创新理念一样遵循着“科技·卫浴·生活”时尚生活理念,只愿为您营造触手可及的幸福空间。

康健卫浴总部座落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工业发展“新地标”——南海狮山工业园,建筑面积超过30000平米,建设为整合生产产业上下游,结合钢化玻璃生产、五金件生产、卫浴石基生产、淋浴房组装等环节的综合性淋浴房生产基地,月生产超过50000套淋浴房及相关产品,作为淋浴房行业发展的倡导者,康健卫浴始终以“创新”作为发展的主调,前后通过ISO:9001等数十项国内外认可资格,拥有多项产品研发专利,而且除了主营淋浴房以外,还配套生产销售亚克力底盆、淋浴石基、淋浴房配件、卫浴挂件、浴室柜等产品。

03.png

 

(康健卫浴佛山淋浴房工程)

发展至今,康健卫浴积极参与房地产和商业地产发展商及事业单位的卫浴配套定制工程,包括:商业楼盘、高端酒店、商场综合体、高级写字楼及事业单位建筑,并与中海、万科、金地、富力、合生、新世界、合景泰富、越秀地产、侨鑫等房地产集团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也是喜来登、希尔顿、假日皇宫、万豪、木莲庄等国内外知名高端酒店合作伙伴,多年来,参与配套淋浴房工程超过500个项目,系列产品远销美国、英国、丹麦、挪威、澳洲、德国、俄罗斯、爱尔兰等数十个国家,是国内淋浴房工程品牌服务商的领导者。

04.png

 

(康健卫浴佛山淋浴房工程)

在“以人为本”的发展时代,康健卫浴将继续围绕自主创新研发的主调,为消费者提供最完美的淋浴房产品和服务,为合作商提供最有效的淋浴房配套解决方案,同时,肩负起卫浴行业民族品牌的使命,继续引领淋浴房行业的发展。

05.png

 

(康健卫浴佛山淋浴房工程)

康健卫浴创立于1999年,作为中国最早期的第一批淋浴房生产企业,跨越二十年的发展,康健卫浴始终坚持以“打造民族品牌,弘扬沐浴文化,引领行业发展”为发展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品牌价值,力争成为国际市场上值得骄傲的民族品牌。

 


全讯网新2:引领卫浴革新 九牧五星焕新家第三季掀出租房改造热潮 全讯网新2:凯立淋浴房:给爸妈一个舒适的家,卫浴安全细则很重要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