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讯网新2:感受德系卫浴科鲁迪KLUDI的净、透、纯
【信息时间: 2018-03-28 11:34:04   阅读次数: 】【字号

 仿佛受到冰凉温度的影响,透彻与清亮的感觉在一月的冬季尤其明显;万物蛰伏的时刻,世界的一切嘈杂似乎都已远去。这一点似乎可以在Elenberg Fraser改造的时尚公寓中得到进一步的诠释。

 

 

作为当代阁楼生活方式的典范,“简约却不单调”的意境正好与冬日的静谧清净相得益彰,纯白主色调与高大玻璃窗将自然采光的魅力发挥到极致,灵活模块化的家具配置既带有随性的舒适感,又富有现代生活的氛围,用黑色工业金属制品点缀细节,马上提升空间质感。

 

最讨巧的装饰方法莫过于在房间的某处布置造型雅致的镜子。一面镜墙不仅能增加随时整理仪表所需的必要功用,而且可以使空间放大,为之赋予额外的维度。当透亮的光线从中折射,房间中豁然提升了不少灵动之感。

 

赋予现代简约一些别致感和个性化,才会让设计不流于千篇一律。与Elenberg Fraser改造理念近似的德国科鲁迪KLUDI在保持净透之感的基础上,将纯粹发挥到了极致。精雕细琢打磨兼具人体工学设计与自然美学灵感的龙头和花洒,袭承德式严谨和匠心设计,带来安全可靠的多种出水体验,旨在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一份无可挑剔的品质用具。每一款来自德国科鲁迪KLUDI的单品都宛如卫浴界的雕塑作品,不仅适用于各类实用场景,还能自由转换于现代简约风、自然田园风、摩登都会风、工业个性风等风格中,勘称纯粹典范。

 


全讯网新2:凯立淋浴房:给爸妈一个舒适的家,卫浴安全细则很重要 海尔自清洁空调会“洗澡”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