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晒晒我的农村新婚房,浴室好尴尬,卫生间估计很多人都没见过!
【信息时间: 2018-05-27 23:1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老公家是农村的,他家里条件不是很好,连我们的新婚房都非常的简陋,我第一次去看的时候简直吓到了,虽然婆家人都不错,但装修各方面都比较简陋,尤其是浴室和厕所,估计很多人都没见过,哈哈哈,虽然生活条件很差,但是婆家人对我非常好,我感觉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村里大部分是这样,感觉北方的房子没有南方的精致,但是很实在。

 

大门,家家户户都一样,挺霸气的,平常就开这个侧门。

 

影背墙,这边出行主要靠摩托车,老公已经把我教会了哈哈,不会骑车寸步难行啊。

 

小院,挺宽敞的,但没什么绿化,北方到了冬天太冷了,不适合种植物。

 

厕所,露天的,估计很多人没见过这种!屋里是没有厕所的,半夜都要出来上,或者自己弄一个痰盂在房间里,哈哈。

 

这里算是浴室了,洗澡的,也是洗衣房。

 

推拉门上没有锁,所以洗澡的时候一定要耳听八方,听到有推门声要赶紧说“有人”,好尴尬啊!

 

客厅的家具,我来的时候买了一套新的,所以还凑合。

 

地面是地板革,这种坏了也不心疼,挺好的,这个脸盆架是婆婆的嫁妆呢,老古董啊。

 

卧室里面,也比较简单了,但面积大很宽敞。

 

条件不太好但我觉得挺好,主要是家人对我好就行,喜欢什么挣钱自己买,喜欢啥样就装啥样,农村这样的算好的,别看不起农村的 ,往前倒三代谁是城里人?,条件不好俩人努力创造,适应不了就想办法改变,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卫浴影音新体验 海福乐卫浴魔镜 箭牌卫浴定制卫浴新品上市,打造创意空间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