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上海厨卫展,四维卫浴携新品惊艳亮相
【信息时间: 2018-06-09 22:55:11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5日,第23届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四维卫浴以全新的面貌高调亮相,向参展人员展示了这个66年民族卫浴品牌的精品与企业文化。

来到展会现场,E2C15位置的四维卫浴展馆格外引人注目,整个展馆以新中式风格为基调,给人一种典雅的视觉感受。四维设计师充分运用想象、意趣,为展馆设计的视觉形态及产品呈现带来了无尽可能。展馆整体色调上,将色块的搭配进行娴熟的运用,质感较强的极简色调,增加展馆的整体的品质感,从整体的外立面设计体现真正的高端卫浴品牌。

 

 

本次展会,四维卫浴发布了一系列新品,旨在营造更舒适、更有品质的卫浴生活。四维新品浴室柜,采用新中式设计风格,古朴精致、简洁大方,融合现代科技与中国风元素,阐释了四维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全新应用。

 

 

此外,四维卫浴新品智能马桶SVY126、SVY128也在展会首次亮相!,这两款智能马桶在功能设计上融合了众多“黑科技”,感应翻盖、等离子杀菌、抗菌座圈……多项领先行业的新技术引来参展人员阵阵惊叹。

 

 

· 在建筑市场变革的大潮中,四维始终保持灵敏反应。据了解,四维卫浴即将进军整体卫浴市场,这是四维卫浴未来的发展方向。整装卫浴是卫生间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洗漱、沐浴、梳妆等多种功能。与传统卫浴相比,整装卫浴在装修周期、环保、成本等领域具有较明显优势,随着住宅工业化的推进及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整装卫浴行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四维卫浴专注于卫浴行业66年,一直致力于做中国人的经典卫浴。对于产品的极致追求与对质量的严格把控,使得四维卫浴的产品一直广受业内好评。近年来,四维频频斩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卫浴十大品牌”等各项大奖。

66年的执着追求,66年匠心不变。66年来,四维卫浴以“做中国人的经典卫浴”的品牌初心,为千万国人创造高品质的卫浴生活。作为本届上海厨卫展的重要参展企业,四维在展会上给我们带来许多与品质生活相关的理念和优质产品,用实力引领行业发展。

 


玫瑰岛上海卫浴展,带你看看全卫定制 安华卫浴温尊华:将时尚回归生活本质 着眼卫浴家居发展方向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