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卫浴连锁品牌:鲸友智能卫浴带你坐享财富
【信息时间: 2018-06-29 12:34:58   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数据显示,中国是全国较大的卫浴消费市场,中国卫浴市场增长率全球位列前茅并且逐年上升,随着房地产市场风生水起,鲸友智能卫浴市场将陆续增长,品质化生活时代到来,一家一卫向一家两卫发展,需求成倍攀升!

1.png

  生活需要有高品质的家居产品来保证。鲸友智能卫浴,源自意大利的品牌,有着意大利独有的制作工艺,品质有保证。鲸友智能卫浴是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卫浴,因此在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就得到了人们的广泛好评。

  “鲸友智能卫浴”旗下拥有陶瓷洁具厂、注塑件加工厂、电子组装加工厂、五金龙头加工厂、浴室柜加工厂及自有的物流配送体系,鲸友智能卫浴好不好?产品和服务遍布全球各地区,以时尚、实用的设计和优良的品质及独特的文化艺术品味赢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产品远销日本、韩国、东南亚、中东、欧洲及南美等国家和地区。

  质量带动品牌的发展,品牌成就销售传奇,鲸友智能卫浴,质量可靠,品牌名气大,销量火爆!鲸友智能休闲卫浴与中德法韩等多国卫浴实力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引进现最先进数控加工技术,且拥有大型现代化的产品设计与研发中心。先进的生产技术及严格的品质标准,成为中国洁具行业的旗帜标杆品牌。

  鲸友智能卫浴凭借着优质的卫浴产品、诚信的态度、热情的服务、贴心的定制在行业中一直备受好评,受到业内业外的一致欢迎。加盟鲸友智能卫浴,以自身的实力和品牌的优势在中国的家居市场上占有优势地位,还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高效的服务团队值得信赖和投资,真诚期待您的加盟。加盟即可轻松赚大钱。

 


卫浴品牌 佛山鲸友时尚卫浴实力非凡需求旺 卫浴品牌Schmidlin叙米德 瑞士品质带来最长情的陪伴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