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卫浴品牌Schmidlin叙米德 瑞士品质带来最长情的陪伴
【信息时间: 2018-07-03 10:55:54   阅读次数: 】【字号

 您家的卫浴产品质保期是多久?3年还是5年?来自瑞士的世界卫浴品牌Schmidlin叙米德承诺产品20年内不会出现制造缺陷,质保20年!Schmidlin叙米德用卓越的原材料和先进的制造工艺以及优质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打造了完美的产品体验,期待用瑞士品质带给您最长情的陪伴。

 

  Schmidlin叙米德产品承诺20年质保的底气到底来自于何处呢?Schmidlin叙米德浴缸不同于亚克力与铸铁浴缸,Schmidlin叙米德采用钢材与瓷釉为原材料,钛合金钢板在600多吨的压力下形成吃水深度可达45cm的底盘,釉经850℃的熔炉灼烧之后,喷在浴缸表面以形成釉层,产品更加的坚固耐用。钢材质浴缸的另一个优点就是非常优异的导热性,对于水温及环境温度的变化能够做出快速反应,这意味着,它能更长久地保持水温,而您可以享受到更舒适的沐浴体验。

 

  长时间的日晒十分考验卫浴产品的品质。Schmidlin叙米德瓷釉钢浴缸100%抗紫外线耐光照,经久不褪色,不会泛黄、不会显现“怎么擦也擦不净的暗色”,极致光滑表面令反射光线均匀柔和,不刺眼,带来更舒适的卫浴体验。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是Schmidlin叙米德在中国的总代理,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高端国际家居产品采购集团。旨在建立专业的国际进口家居产品供应链,以实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家居产品,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致力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

 


卫浴连锁品牌:鲸友智能卫浴带你坐享财富 邦荻卫浴×酷家乐打造极简私密空间,尽显主人品位与情调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