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卡贝卫浴,开启夏季冰点价—花洒天猫超级品类日
【信息时间: 2018-07-11 17:56:32   阅读次数: 】【字号

夏季炎热开启,卡贝为了让广大客户享受凉爽夏季,特推出优惠活动。花洒专区,爆款抢第二件半价,冰点价格,爽透炎夏!

  在7月10号至7月17号,预付50元定金,前500名预定还可以1元抢购100元店铺红包,叠加购物津贴满减活动更实惠,减后价格268元起。

  

 

  卡贝卫浴淋浴花洒,4大升级浴见大不同。

  

 

  第一大升级:230mm大尺寸顶喷,空气注入技术,富氧按摩!水与空气的结合,形成富氧按摩。饱满颗粒犹如天然雨淋,全身被水幕温暖包裹,舒缓减压。富氧技术还有节水功能,30%空气+70%水含量,畅享淋浴的同时节约净水资源。

  

 

  第二大升级:按摩手持花洒,尽情拍打每一寸肌肤。三种不同出水模式,一键切换,畅享三种淋浴模式。软硅胶出水嘴,出水顺畅不易堵塞,轻揉即可清洁。

  

 

  第三大升级:便捷喷枪,轻松清洗,洁净彻底。增压喷枪,出水强劲,顽强污渍轻松冲洗。上扳把手,无需费力按压,人性化设计轻松省力。

  

 

  第四大升级:精铜主体,不生锈耐腐蚀,畅享洁净淋浴体验。内置陶瓷阀芯,不易磨损经久耐用,长久使用不渗漏。一键四控,灵活操作,轻扭旋转即可切换出水方式。

 


访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庆 准夫妻发鸳鸯戏水糖! 比伯晒与海莉共浴拥吻照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