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她经济”曲线上扬,邦荻卫浴靠什么撩动“她们”的神经
【信息时间: 2018-08-10 20:09:36   阅读次数: 】【字号

 三两闺蜜结伴shopping,妈妈带着全家举家逛商场,“白骨精”“女神”月末大血拼……女性消费场景诸多。2007年,“她经济”作为新词出现在《中国语言生活状况报告(2006)》中,指代围绕女性消费、理财需求形成的经济现象。

10年来,“她经济”已经成为消费、旅游等各行业绕不开的话题。而“女神节”、“女王节”等造节趋向、影视剧的女性视角化无一不映射出商业世界正在分泌越来越多的雌性荷尔蒙。家居消费同样不例外。

 

图:邦荻卫浴

据此前橙家和今日头条练手发布的《2018新中产家装趋势报告》显示,在“她经济时代”,75%的家庭消费最终都是由女性决策。显然在家居领域,“她消费”曲线上扬是确认事实。另外报告也指出,伴随着消费升级,新中产在家居层面追求轻奢感,颜值、品质等是他们关注的重点关键词,且取悦自己是他们的主要消费态度。而作为澳洲最大的轻奢时尚卫浴品牌,邦荻设计(Bondi designs)在品牌理念及生活方式的态度上,对“有颜有品”和“个性”要求一致。

 

图:邦荻浴室柜

说来,随着卫浴间的功能属性逐渐延展,邦荻卫浴在行业属性上对于俘获女性消费者就有着天然优势。现代的卫浴间不再仅仅是洗漱清洁之地,更多时候也扮演了梳妆间的功能,而对于女性而言,浴室柜的功能性更是突出。浴室柜是女性卫浴空间中视觉和功能的中心,想要赢得挑剔且爱憎分明的消费者的欢心,能否直击痛点痒点至关重要。

 

图:邦荻浴室柜

邦荻卫浴推出的卫浴产品在“用”及“外观”的设计上有着独到见解,不光延续简约轻奢的品牌理念,符合当代女性审美,更将多功能属性赋予卫浴产品,透过卫浴镜、台盆、台面、柜体等组合设计优化让其在完成基础任务外带来附加值,集成洗漱、收纳和梳妆等功能,满足女性的日常需求。此外,品牌卫浴产品在功能和使用习惯上也充分考虑到实用性及舒适度。卫浴镜的LED设计给予女性更好地梳妆环境,且智能技术的加入让她们能够享受这一过程,部分产品专门化妆镜的设计更是人性化;其次在扩充收纳空间的同时保持视觉上的美观统一。邦荻卫浴为女性的精致和美而积极探索前进。

在女性消费充分觉知的时代,邦荻卫浴用更有诚意的卫浴产品参与到这场新商比赛的角逐之中。

 


新竞争模式来袭 卫浴企业如何树立品牌概念 智能马桶如何选购?人文智能马桶提升卫浴品质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