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智能马桶如何选购?人文智能马桶提升卫浴品质
【信息时间: 2018-08-13 18:02:33   阅读次数: 】【字号

 如今,随着人们的对生活品质的需求升级,卫浴行业也进入了全新的升级时代,从马桶转变智能马桶上也看出了人们对于卫浴生活的理念正在改变,他们不仅仅满足于卫浴带给自身的实用感,更加关注这些产品在其他属性上能够带来高品质的舒适以及享受,许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注重生活方面的品质,也会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选择更为舒适的产品。智能马桶恰恰可以证明这一点,许多人在如厕这一方面也开始讲究舒适,开始选择智能马桶,但是还是困在了智能马桶如何选购、智能马桶什么牌子好这一点上。

图片1.png

而在选购智能马桶这一问题上,我们讲究的就是一个“好”字,好的智能马桶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外观上的变化,还是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加舒适,是一种提升幸福感的物件,所以智能马桶在选购上是对提升卫浴生活质量有很大的影响。

从功能上讲,智能马桶一般都具有温水冲洗、座圈加温、暖风烘干等基本功能,市面上众多的智能马桶产品我们要在其中挑选出好的产品,就是要看它是否能在基础功能中做到极致。以人文智能马桶为列,它的温水冲洗具有臀部清洁、女性清洁、移动清洁、滋润清洁等模式,不仅可以在舒适冲水的同时,也呵护你的臀部,特别是针对女性的女性清洁,即使女性在生理期间,也可以放心舒适的使用,同时还可以摆脱细菌的侵害。

图片2.png

不仅如此,它在座圈加热功能上也添加了五档热度调节,更加贴心的符合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让你温暖如春,也无需担心座圈会积攒细菌,人文智能马桶采用的抗菌材质,和普通的马桶比起来,抗菌效果达到了百分之99。而水流按摩的功能,可以促进臀部的血液循环,水压、水温均可调节,烘干模式会有暖风送出,将你的臀部保持干爽状态,更加舒心。

图片3.png

通过对基础品质也追求极致的细节,不难看出人文在关怀消费者这一点上极具用心,每一款卫浴产品它都是建立在消费者的体验感以及需求上,才可以带给用户最贴心的使用体验,提高人们的卫浴生活质量,才能一直在卫浴行业占据头筹。

比起哗众取宠的宣扬,人文卫浴坚持脚踏实地的坚持品牌的初心,它追求的一直是消费者使用智能马桶时的满足感与幸福感,所以坚持不懈的研发与创造更为舒适的智能马桶产品,使用过人文智能马桶的顾客都会对它的用心而赞口不绝。

图片4.png

智能马桶应该如何选购,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以人为本”,贴心关怀的智能马桶产品,你才可以在日常的如厕生活中,找寻到最具舒适以及贴心感的产品,提升我们的卫浴体验。

 


“她经济”曲线上扬,邦荻卫浴靠什么撩动“她们”的神经 苏宁818战况播报:海尔卫浴力压美的稳占C位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