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这样的浴室柜才配得上家 邦荻卫浴走心收纳装下生活
【信息时间: 2018-08-27 23:40:46   阅读次数: 】【字号

  浴室作为房屋内使用频率最高的地方,和每日起居息息相关,也会直接影响到一日的心情。一个干净整洁,收纳规整的浴室空间,能够让人看着舒服,用着舒心,自然每日心情开朗。相反若是浴室内物品摆放杂乱无章,不仅会让人感到陈设凌乱,还会在视觉上产生空间狭小的错觉,降低浴室的使用质感。一直坚持极简设计风格的邦荻卫浴(Bondi designs),擅长用浴室柜合理的开辟收纳空间,打造简约整洁的精致浴室。

QQ图片20180827153233.png
图:邦荻浴室柜-爵斯Dress

  作为澳洲最大的轻奢时尚卫浴品牌,邦荻卫浴(Bondi designs)一直坚持原创设计,这设计风格上自成一派,融合了澳洲盛行的简约风格和现代中式的端正大方。在邦荻卫浴(Bondi designs)的新品浴室柜中,爵斯(Dress)绝对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存在。

  爵斯(Dress)是目前浴室柜设计中比较少见的带轮落地柜,台面由纯人造实体面材打造,使用稳固的五金架固定,柜体还配用优质的万向滚轮,牢固结实之余,也不失灵活,可以随心移动。爵斯(Dress)适合在空间有限的浴室使用,下方的储物空间大大增加了浴室的可收纳面积,也让无处放置的清洁用品和浴室的常规备用品有了容身之处。

QQ图片20180827153241.png
图:邦荻浴室柜-卡蒂罗Catino

  如果说爵斯(Dress)适合小家,那么卡蒂罗(Catino)就是适用于大家庭的浴室柜。采用优质黑色铝合金支撑架的卡蒂罗(Catino),虽是落地柜但与浴室地面保持较远距离,能够有效避免水汽侵蚀。大面积的台面也为卡蒂罗(Catino)的空间陈设提供了更多可能,比如足够安放两个洗手盆,为多口之家的忙碌早晨提供了疏通之法。

  卡蒂罗(Catino)的抽屉采用内切角设计,搭配黑色铝合金凹式指控拉手,推拉方便的同时也减少了因意外碰撞造成伤害的可能。2x2的人性化大空间抽屉设计,让浴室空间的收纳分类更加方便。内置的LED感应照明系统,也让夜间寻物变得不再麻烦。

QQ图片20180827153253.png
图:邦荻浴室柜-库比克Cubik

  邦荻卫浴(Bondi designs)特色鲜明的极简风格一直颇受消费者青睐,而库比克(Cubik)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不同于同期推出的其他浴室柜,库比克(Cubik)的设计形态已经脱离的“柜”的概念。完全由线条和平面构成的简洁设计内,三面开放式的储物平面,让收纳变得简单而随性——取用方便,还免去了开关门的繁琐。

  一个小小的浴室柜,却能通过对收纳空间的调整,对整个浴室格局产生影响。把不需要日常使用的物品“藏”起来,将桌面上花样繁多的护肤品、日用品合理地安置起来,浴室内陈设井井有条,空间豁然开朗,连人的心情也变得更加愉悦。邦荻卫浴(Bondi designs),小细节改变大空间,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惠达卫浴2018上半年营收13.86亿元,净利润1.18亿元 欧路莎卫浴:人生中的第一次......真的很重要!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